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NVIDIA發表AI語音軟體工具 一天打造專屬的擬真人聲
 

【CTIMES/SmartAuto 籃貫銘 報導】   2021年11月11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16077】

NVIDIA (輝達)在日前的GTC大會中,宣布推出一款人工智慧的語音軟體工具NVIDIA Riva,只要透過30分鐘的音訊資料,就能在一天內量身打造出宛如真人的聲音,為虛擬助理和客服中心帶來全新的運營模式。該工具目前可提供7種語言的製作。

NVIDIA Riva SDK 包括自動語音辨識及文字轉語音功能,可以根據不同口音和領域客製化。
NVIDIA Riva SDK 包括自動語音辨識及文字轉語音功能,可以根據不同口音和領域客製化。

NVIDIA Riv的NVIDIA Riva Custom Voice 功能,讓數百萬間公司能在數小時內,僅透過少量資料,就能以Riva 開發出的量身打造的語音內容。

企業可以使用 Riva Custom Voice 打造一個擁有獨特聲音的虛擬助理,客服中心可以用以快速開發易於辨識的品牌聲音以服務客戶;而開發人員則能用它來建立多種應用程式,以協助有言語表達及語言障礙者。

NVIDIA AI 軟體產品管理部門副總裁 Kari Briski 表示:「真人般的互動始終是 AI 領域最大的挑戰之一,尤其對使用特定行話的產業來說更是如此。現在這些公司可以使用語音 AI,以品牌獨特又生動聲音來傾聽及回應客戶,有助於促進更具吸引力和更愉悅的互動。」

Riva Custom Voice 可在最新版本的 NVIDIA Riva 語音 AI 軟體開發套件中取得。Riva SDK 包括世界級的自動語音辨識及文字轉語音功能,可以根據不同口音和領域客製化,還能將語音服務擴展到雲端、資料中心或邊緣的數十萬個串流內容。

關鍵字: NVIDIA 
相關新聞
Pure Storage攜手NVIDIA加快企業AI導入 以滿足日益成長的需求
GTC 2024:宜鼎以智慧工廠解決方案秀邊緣AI整合實力
黃仁勳:運算技術的創新 將驅動全新工業革命
GTC 2024:所羅門與NVIDIA合作加速生成式AI應用
GTC 2024:益登展示跨域人工智慧解決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29.247.19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