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ODEM.IO透過區塊鏈連結教與學雙方 提高教育品質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3月02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3607】

關注教育市場的平台ODEM.IO的聯合創辦人和行政總裁Richard Maaghul表示,在區塊鏈技術崛起之後,價值6萬億美元的國際教育和培訓行業已經為迎接革命性變革做好了準備。

通過使用分布式賬本技術和進行自動化,我們能夠去除教育生態系統中的糟粕,而這樣做的結果是以更低的成本來取得更好的教育結果。
通過使用分布式賬本技術和進行自動化,我們能夠去除教育生態系統中的糟粕,而這樣做的結果是以更低的成本來取得更好的教育結果。

歐盟委員會(European Commission)下屬聯合研究中心去年在一份132頁的報告中表示,區塊鏈是支撐比特幣和以太坊等數碼代幣的加密系統,有望在教育領域「顛覆機構常態和為學習者提供支持」,同時降低成本,提升效率,並加強記錄安全和驗證。

瑞士科技公司ODEM正在利用區塊鏈/分布式賬本技術,通過簡化面對面教育課程的組織和提供,來降低教育成本和促進得到平等機會。通過讓學生自主選擇教育課程,ODEM為一流教授和講師創造一個場所,讓他們能夠積極推廣自己的專長和個人品牌。

矽谷資深企業家Maaghul表示:「通過使用分布式賬本技術和進行自動化,我們能夠去除教育生態系統中的糟粕,而這樣做的結果是以更低的成本來取得更好的教育結果。」

ODEM立志成為國際教育領域的Airbnb,該公司正在和總部位於麻省劍橋的Excelorators Inc.合作,聯合進行ODEM平台的設計和推出。ODEM目前正在籌集資金來加速發展,該公司現在根據瑞士加密貨幣指導方針,通過眾售來出售ODEM代幣。ODEM現在已經由此籌集了2,493,547歐元(約合306萬美元)的資金。

Maaghul繼續表示:「這樣做的結果是讓ODEM成為非同凡響的區塊鏈項目。通過將區塊鏈技術的力量和Excelorators的現有業務結合,我們為區塊鏈教育領域的『火箭』裝入了最強的『發動機』,儘管起飛速度較慢,但後勁強勁。」

Excelorators現在與超過200位可能會成為早期使用者的教授和講師建立了聯繫。未來12個月,ODEM和Excelorators預計會取得1000萬美元的銷售額,兩家公司將會讓Excelorators的客戶群過渡到使用ODEM平台的測試版。學生們將能免費使用ODEM平台,並將最大限度地受益於ODEM對降低教育成本的關注。

ODEM營運總監Bill Bayrd說:「我們的研究表明,當大部分一流院校提升成本來支付校區和行政人員費用時,他們的毛利潤率會達到60%至70%。我們充滿信心在將來,學生上一節普通課的價格,至少能夠降低50%。」

ODEM代幣將作為軟件許可證,讓平台上的用戶使用。在ODEM平台內,教育供應商最初將能通過免費發放代幣來加入ODEM社區,並能由此獲得一定的獎勵。

與此同時,ODEM.IO繼續為其公開眾售開展KYC註冊登記。所有眾售參與者在獲得購買代幣的資格前,都必須出示身份證明和住址。這體現了確保眾售活動中所籌的全部資金均符合法律規定的國際原則。

畢馬威瑞士分所(KPMG Switzerland)是ODEM.IO的法律顧問,而SICOS (Lux) S.C.S.為此次眾售及其結構提供建議與顧問服務。

關鍵字: 區塊鏈  乙太坊  虛擬貨幣 
相關新聞
工研院成立車輛區塊鏈技術SIG 開創智慧交通新局
【東西講座】5月6日 區塊鏈&加密貨幣& NFT基礎知識
Pay Wink整合區塊鏈創新流動性機制
EDSX將開放二級市場 協助資產代幣化行業起飛
區塊科技攜手產業界 推出區塊鏈不動產線上簽約與存證平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蜂巢服務和 Wi-Fi 輔助全球衛星導航系統追蹤貴重物品
» 銜接6G通訊 B5G打造知識密集型社會型態
» Blues推一年免費衛星通訊的Starnote IIoT模組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 【新聞十日談#38】AI PC時代來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2.22.24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