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聯發科攜手竹市府 捐贈16台AI智慧防護門
 

【CTIMES/SmartAuto 吳雅婷 報導】   2020年07月13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2235】

聯發科技教育基金會支持文化藝術產業疫後振興,為鼓勵民眾在新冠肺炎疫情紓解後,以行動支持藝文展演,董事長蔡明介今(13)日假竹塹國樂節十周年記者會宣佈捐贈新竹市政府16台AI防護門,佈建於新竹市演藝廳、美術館、博物館等藝文場域計十二處,透過智慧科技協助,讓民眾安心參與,加速在地藝文產業復甦。

聯發科技捐贈AI防護門警示儀力挺在地藝文產業。左為聯發科技董事長蔡明介、右為新竹市長林智堅。
聯發科技捐贈AI防護門警示儀力挺在地藝文產業。左為聯發科技董事長蔡明介、右為新竹市長林智堅。

今年的疫情,在政府與民間通力合作下,成功度過高峰期。疫情減緩後,經濟活動與文化藝術產業都調整腳步重新出發,新竹市也在疫情後推出首檔大型藝文活動-竹塹國樂節。蔡明介表示,這次疫情,在政府高度整合與民間通力合作下,我們的精準防疫成為世界的成功標竿,台灣成為少數可以維持大型活動舉辦的地方。聯發科技與新竹市政府合作,提供安心的藝文場域給大家,蔡明介也邀請民眾,帶著家人走入場館,以實際行動支持藝文活動。

聯發科技長期投入在地實踐,包含已推動十年的科普教育扎根計畫,已經協助1萬8千位師生敲開科展的大門,同時也支持新竹市政府將世博館轉型為兒童探索館;近年更推動社會創新,號召民眾以數位科技的創新應用解決社會問題,2018年推出首屆「智在家鄉」數位社會創新競賽,鼓勵民眾用科技解決家鄉問題,每個人都可以為家鄉做一件事,今年因應疫情的發生,也鼓勵民眾提出防控疫情的好點子。

本次捐贈裝設地點包含新竹市演藝廳、新竹市美術館、241藝術空間、鐵道藝術村、玻璃工藝博物館/風livehouse、眷村博物館、影像博物館、新竹市立圖書館五所分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16.123.12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