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Digi-Key在中國的銷售收入和客戶數量大幅增加
歸功於團隊和為企業發展的本土化投資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3月14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6113】

Digi-Key Electronics宣布最近在中國的客戶數量和銷售額都較前一年大幅增長。這一消息的發布正值2016年3/15-17日在上海舉行的上海慕尼黑電子展 (electronica China)開幕前夕。

Digi-Key誠邀所有electronica China參會者蒞臨E2.2118展台,以便與本地支持人員面對面地交流。
Digi-Key誠邀所有electronica China參會者蒞臨E2.2118展台,以便與本地支持人員面對面地交流。

Digi-Key在2015年的銷售收入出現了雙位數的強勁增長,客戶數量也顯著增加。公司認為這項結果得益於基礎設施投資、產品供應擴大、設計工具的持續開發以及本地化的客戶服務和人民幣貨幣期權,這些都是在這一地區取得增長的推動因素。

Digi-Key現擁有豐富的貨源,涵蓋130多萬種元件,可從650多家供應商即時發貨,公司計劃在這一基礎上繼續擴大產品的範圍。

公司總裁兼首席運營官Dave Doherty表示:「我們的核心競爭力在於我們充足的貨源和可立即發貨的優勢,通過我們的網站可定購的元件種類達400多萬種。與Digi-Key合作的設計工程師在設計的任何階段都不必因缺少供貨工作出任何妥協。這些優勢對於多品種/大批量的生產需求也有類似的效果。」

公司的另一個目標是保證為工程師和客戶提供最新的技術。物聯網(IoT)等應該所需的就是感測器、控制、連接、可穿戴和安全性。公司目前的感測器存貨超過1萬種,並且為IoT工業新增了數萬種元件。Digi-Key意在為IoT或任何最新技術提供穩定的產品供應。

開發板是Digi-Key計劃保持領先的另一個重要領域。公司擁有逾21,000種開發板和模塊存貨,為設計工程師開始設計開發和快速上市提供了理想貨源。

公司在上海、深圳和香港設有辦事處,可提供中國的銷售、客戶服務和24x7全天候技術支持,以滿足當地設計工程師和原廠不斷變化的需求。

Doherty評論:「盡管中國市場的規模已經相當大,但我們相信,我們只是處在一個更廣闊未來的早期階段。從中國學校畢業的工程師比任何其他國家都多,他們將通過新產品開發繼續推動產品創新。我想重申的是,我們會為這一創新過程中從概念到生產的每一步提供支持。」

Digi-Key進一步強調其產品是100%經過原廠授權的—沒有「灰色」市場產品;所有元件都直接來自原廠。設計師和工程師可以放心地在設計中使用高質量的可靠元件。

Digi-Key誠邀所有electronica China參會者蒞臨E2.2118展台,以便與本地支持人員面對面地交流,了解更多Digi-Key所提供的工具和服務。感興趣的人士還有機會在現場獲得遊戲幣,在Digi-Key定製遊戲機上試試運氣,贏取隨身碟。(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關鍵字: 開發板  模塊  感測器  物聯網  Digi-Key 
相關新聞
產發署助跨界育才 打造半導體與物聯網即戰力
經濟部率新創參加CES展 電動車與物聯網領域紛傳捷報
群暉助物流集團打造災害復原流程 滿足政府資安補助計畫
Sophos:許多勒索軟體集團蓄意發動遠端加密攻擊
零壹科技正式成為Extreme Networks台灣合作夥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電學、光學PPG感測器應用在健康穿戴的設計與挑戰
» Σ-Δ ADC類比前端抗混疊設計要點
» 矽光子發展關鍵:突破封裝與材料障礙
» 淺談Σ-Δ ADC原理:高精度數位類比轉換如何實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3.58.168.7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