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浩亭產品邁向工業4.0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5年01月21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9352】

工業4.0正在改變世界製造業—這一重大技術變革也為製造系統和工業設備帶來了改變。整合在工業設備中的浩亭(Harting)連接器也在改變。浩亭於今年在德國˙慕尼黑舉辦的慕尼黑電子展上展示相關的解決方案與應用。

/news/2015/01/21/1605525440S.jpg

「我們的浩亭連接器也將融入工業4.0。一方面,我們正在著手為廠家提供的新介面進行簡單設備整合,而另一方面,工業使用者需要簡單、便捷的連接選項,」浩亭技術集團連接與網路部副總裁洪斐立(Philip Harting)表示:「在設備連接領域,我們為客戶提供量身定制的創新解決方案,幫助他們邁向工業4.0。」這位對公司負有個人責任的合夥人繼續評論道。

除M12 PushPull解決方案外,浩亭還在2014年慕尼黑電子展上展示預連結連接技術,該解決方案在確保可靠品質的前提下,其便捷安裝正是亮點。pre-Link技術現已可以用於所有乙太網安裝元件。在當今千兆乙太網應用環境中,帶有X編碼的M12連接器解決方案可在現場輕鬆配置,亦可與預連結自然匹配,是該展會上的另一亮點。

緊湊的har-flexicon連接器(6 - 17 A)也可以現場輕鬆配置。但是,該解決方案需部署在防護等級在IP20的環境之中,用於處理大量不同信號。har-flexicon連接器所適用的格網尺寸為1.27毫米、2.54毫米、3.50/3.81毫米和5.00/5.08毫米,可用於回流焊接。無需螺絲的推入式彈簧連接技術和絕緣位移倒轉術可用于單核佈線方案。

浩亭的創新也在印刷電路板領域中突顯。除了常規的佈線概念,印刷電路板越來越多被運用在大電流分配中。為使PCB上達到所需電流強度,為不同應用和設計提供獨特優勢的連接器成為浩亭產品組合的獨有特色。浩亭整合解決方案已經完全掌握了PCB解決方案的設計和製造。通過單一路徑來取得完全能力,客戶成為受益者。

這些解決方案正在逐漸替代或擴充傳統的線路終端電路,因此,它們在交通工程和自動化技術等領域中的認可度越來越高。重量大大降低,空間大幅節省,轉化為使用者成本降低,使客戶獲利更多。

PCB的Han連接器解決方案在工業設備和安裝標準之間架設了完美橋樑。Han-Modular編序中的PCB適配器可以為PCB提供高達40 A的電流。這種直觸技術甚至可以用於浩亭的半柔性PCB,兩種技術結合使用,可以結合大量的空間與組裝成本。Han-FAST Lock的安培數值更高—確切數字為60 A。僅需將PCB連接器插入預先鑽好的連接孔中用栓塞固定即可,如有需要,還可輕鬆取出。(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圖: 浩亭整合解決方案(HIS)提供成熟的印製電路板(PCB)解決方案。

關鍵字: PCB  連接器  工業4.0  乙太網  電子展  浩亭  Harting  電路板  傳輸材料  製程材料類 
相關新聞
TPCA展望2024台灣PCB產值 有望翻越8千億元高峰
工研院於泰國成立東南亞辦公室 助台商轉型升級強化優勢
兩岸PCB供應鏈齊聚泰國 2026全球產值比重可望超過5%
體驗感受浩亭最新產品技術 展望全電氣社會的未來
Cadence與達梭首度支援雲平台 加速機電系統開發轉型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停產半導體器件授權供貨管道
» 5G與AI驅動更先進的扇出級封裝技術(一)
» COF封裝手機客退失效解析
» 面對FO-WLP/PLP新製程技術的挑戰與問題
» 類比晶片需求強烈 8吋晶圓代工風雲再起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90.156.8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