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Juniper Networks:以AI來協助現有網路更簡單易用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6419】

Juniper Networks推出一系列 AI無線區域網路,讓台灣企業可利用嶄新的無線科技,以新一代的網路表現和體驗,滿足未來行動和物聯網時代的需求。Juniper Networks於今年三月收購雲端無線網路先驅 Mist Systems,並將透過Mist Systems創新的 AI 雲端管理無線網路,整合 Juniper Networks 最先進的區域網、SD-WAN 和安全解決方案,為客戶帶來卓越的一站式 IT 體驗。

Juniper Networks 台灣區總經理林蒲英(右)說,導入AI的目的就是讓WIFI可以更簡單容易使用。
Juniper Networks 台灣區總經理林蒲英(右)說,導入AI的目的就是讓WIFI可以更簡單容易使用。

Juniper Networks 台灣區總經理林蒲英表示,台灣企業從今起將能建立、管理和操作一套更容易預測、更可靠的無線網路系統,進而可以即時和靈活地優化客戶體驗。Juniper Networks和Mist秉持著軟體定義企業模式,以及『AI-to-IT』的理念,希望為企業達成有效地簡化操作、提升客戶體驗並降低成本的目標。

Mist 建立了全球第一個 AI 驅動的無線平台,以及網路產業內唯一的 AI 虛擬助手 Marvis,來簡化無線網路診斷過程,以及提供更深入的客戶和網路行為分析。

Mist 採用其專利虛擬藍牙LE 低耗能科技,結合無線網路及物聯網技術,為客戶提供可大規模應用同時具成本效益的地區無線服務,例如室內指引、鄰近通知、交通分析和資產列管。所有服務均透過 Mist 的現代化雲端微服務架構管理,藉以擴大規模、靈活度及績效。因此,Mist 正成為無線區域網路界的標準,為不同產業的企業客戶提供服務,包括:十大企業中的兩間企業、四十大零售企業中的其中七間企業、美國最大醫療體系中的旗艦級場域、全球頂尖電信營運和航空公司等。

在此同時,Juniper Networks旗下的Mist Systems也推出第一個企業級以AI驅動的自主運行網路(Self-Driving Network),利用Mist的AI引擎和微服務雲端,簡化了IT運作,以及有線/無線網域的異常排除過程,更能優化網路使用者體驗。Juniper Networks擁有這些強化的功能,加上Mist平台,將能以自動化與企業洞察,更快地推動企業網路轉型。

此外,Juniper Networks 在今年六月推出的產品和服務更新,讓台灣企業可進一步利用 Mist 的AI驅動科技,享受更簡單、靈活和具規模的 IT 服務和支援。這次更新包括推出最新的 Wi-Fi CERTIFIED 6 Access Points(APs)、Mist Edge 和業內首個 AI 驅動的 IT 支援模式,進一步實現 Juniper Networks 建立 AI 企業的願景,協助企業利用自動化科技和數據分析來降低 IT 成本、優化客戶體驗和確保網路架構有效滿足業務需要。

關鍵字: AIOT  Juniper Networks 
相關新聞
研華亞太共享服務中心落成 強化區域核心競爭力
達發車用衛星定位晶片通過AEC-Q100 Grade 2車規級可靠性認證
智慧食品製造導入AIoT技術 動提升生產效率與競爭力
研華2023全球夥伴會議 共迎AIoT與邊緣運算商機
IBM軟體科技整合服務中心開幕 加速催化產業競爭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8.210.21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