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Brother在台推出「套管/標籤」兩用線號印字機
首創雙列印模組設計符合專業管線設備標示需求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5月04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8122】

來自於日本的百年品牌Brother,致力於推出各式商用列印解決方案,讓工作與生活更有條理與效率。Brother P-touch 已擁有多款商用與家用的標籤機款式,簡單易用的介面與超耐用的護貝標籤帶,深受各國使用者喜愛。

Brother 套管印字機可支援列印3.5 ~ 36mm的標籤帶,每秒列印速度高達60mm。滿足嚴苛工業環境標示的需求。
Brother 套管印字機可支援列印3.5 ~ 36mm的標籤帶,每秒列印速度高達60mm。滿足嚴苛工業環境標示的需求。

Brother於4月正式在台推出兩款不但可列印標籤,又能列印各式套管的兩用印字機PT-E800T與PT-E850TKW,Brother首創雙列印模組的設計,可支援PC列印、單機列印與手機列印,意味著Brother決心邁入工業用套管標示市場的強烈企圖心。

Brother觀察電信機房與其他纜線工程使用人員的需求,精心研發出具有雙列印模組(標籤+套管)的兩用印字機。一台方正的機身內可同時安?套管和標籤色帶進行列印,一機兩用,安裝步驟與操作方法都十分簡易便捷,輕鬆便可完成所有相關機電設備標示。除了可以USB線連結電腦,使用Brother免費軟體P-touch editor或Cable Label tool內建模板或自創標籤設計進行列印。

高階款PT-E850TKW還增加Wi-Fi連線功能,可搭配Brother多款手機APP使用,機身同時配備大型背光液晶顯示幕與中英文輸入鍵盤,實現免接電腦、單機即可操作的便利性。鍵盤不用時可以滑軌收納至機器頂端,貼心整合式設計避免灰塵與碰撞損傷。

兩款產品皆可支援列印3.5 ~ 36mm的標籤帶,每秒列印速度高達60mm。高耐用度、防水抗UV與耐摩擦的Brother TZe護貝標籤帶,可滿足嚴苛工業環境標示的需求,各種主流標籤:如國際條碼、QR code,資產管理、機櫃、電纜、日期、名稱等皆可輕鬆製作列印完成。 機身另一組套管列印頭,可列印中、英、日文、數字與符號在直徑2.5~6.5mm的PVC套管或熱縮套管上,並可依據需求選擇自動連續半切或其他多種裁切模式。

為增加行動性,此系列產品還擁有兩種供電選擇,除隨機標配的AC電源變壓器外,也可選配充電式鋰電池與電池基座,即使戶外作業也能安心無虞的持續供電。Brother 即日起推出舊換新專案,詳情請電洽Brother標籤機台灣區總代理騰勝貿易 (02)2341-1432。

關鍵字: 兩用印字機  雙列印模組  工業用套管  商用列印  套管  電信機房  纜線工程  Brother  主機設備類 
相關新聞
Brother X 燦坤3C 聯手推最強連供噴墨複合機
IDC:2008第二季台灣雷射多功能事務機成長最多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開啟通往Host-Managed SMR的大門─Dropbox成功案例
» USB Type-C + Power Delivery 3.0全面進攻
» AR前景無限可能
» MacBook領軍USB Type-C普及加速
» Type-C 2017行情看漲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4.233.15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