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Bureau Veritas採用Anritsu ME7800L系統提升認證測試能量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9月21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7243】

Anritsu安立知宣布與立德國際商品試驗有限公司(Bureau Veritas)合作成功,Bureau Veritas 採用 Anritsu 安立知最新認證平台ME7800L作為其全新的LTE及物聯網一致性測試認證平台。

Bureau Veritas 採用 Anritsu 安立知最新認證平台ME7800L為其全新的LTE及物聯網一致性測試認證平台。
Bureau Veritas 採用 Anritsu 安立知最新認證平台ME7800L為其全新的LTE及物聯網一致性測試認證平台。

隨著北美電信營運商以及中國大陸開始佈署 IoT 服務,日本、歐盟 (EU) 等地區也在2017年間展開更多佈署,諸如智慧電表、家庭安全監控、物流追蹤、自動化銷售點 (POS)、健康照護設備等,這些裝置在未來將會大量出現,這也代表著未來將有更多的IoT 測試認證需求應運而生。

身為測試和認證服務業界的主要供應商,Bureau Veritas 始終以提供客戶認證技術發展上的實質上幫助為目標,使客戶有效降低其測試和認證成本。

Anritsu ME7800L一致性測試系統,為符合3GPP標準的LTE行動終端裝置,以單一機台實現了簡單、具成本效益的射頻 (RF)、無線資源管理 (RRM) 與協定 (Protocol) 之一致性測試。ME7800L 測試系統支援 GCF/PTCRB 一致性測試,為取得GCF/PTCRB認證的測試平台 (TP160);除此之外,ME7800L 亦取得 Cat M1 以及 NB-IoT 的射頻、無線資源管理及協定一致性測項認證,另一方面,此平台也同時支援 IMS 相關協議測項。

「ME7800L這套生力軍系統將帶給BVCPS E&E更有彈性且更具效益的測試認證能量。ME7800L絕對能符合Bureau Veritas對測試認證上的嚴格要求並進而滿足其客戶的需求」Anritsu安立知業務暨技術支援部門經理薛伊良表示:「Anritsu相當重視測試設備的品質,ME7800L使用了與Anritsu安立知廣受客戶歡迎與信賴之協議認證平台 ME7834LA 及射頻認證平台 ME7873LA 相同的軟硬體核心,以單一機台即可提供相同等級的測試品質與穩定度。」

Bureau Veritas在電子電機與無線通訊相關產品測試驗證領域中積極扮演行動通訊和IoT產業發展的重要角色。消費品服務事業群電機電子產品事業部台灣行動通訊部門協理孫富樂表示 :「Bureau Veritas主打超低功耗、小資料量與長距離傳輸的NB-IoT技術,是電信陣營卡位IoT市場不可或缺的關鍵技術之一,面對NB-IoT這樣一個市場範圍遍布全球的技術,相關業者在從事應用產品開發前,勢必要對各地法令規範、主要應用產品的規格要求,乃至不同區域特有的市場生態有充分掌握,才能推出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

孫富樂表示 :「有鑑於此,Bureau Veritas目前是全球第一間實驗室採用Anritsu ME7800L系統,透過這套設備Bureau Veritas不僅可提供完整的LTE RF/RRM/Protocol、Cat M1和NB-IoT等符合性認證測試,並支援最新的GCF/PTCRB頻段,簡化了整個測試過程,ME7800L系統進而將協助我們的客戶全方位一站式檢測解決方案,以協助客戶佈局全球,快速切入IoT市場、搶先商機。」

關鍵字: 認證測試  LTE  物聯網  測試認證平台  Bureau Veritas  安立知(Anritsu
相關新聞
安立知以全方位無線通訊方案引領探索6G時代
韓國無線電促進協會攜手安立知 進行B5G/6G技術驗證
探索未來行動通訊趨勢 安立知6G量測技術論壇即將登場
安立知升級RF測試解決方案 支援5G FR1裝置的6 GHz頻段測試
SmartViser和安立知策略聯盟 為智慧手機和平板實現能源標章法規測試最佳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4.205.246.6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