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Check Point:資料中心正迅速演變成混合式架構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2年01月27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3727】

隨著分散式 SaaS 應用程式的出現,為了更貼近遠距辦公人員的需求,現代資料中心正迅速演變成於地端和雲端同時運作的混合式架構。目前網路流量正以每三年增長兩倍的速度提升,各種規模的企業皆面臨相同問題,如何提供超高速的資料中心安全防護以跟上網路發展速度。

Check Point進一步擴大旗下 Check Point Quantum 產品線,推出 Quantum Lightspeed 防火牆,推動網路安全革命。Check Point Quantum Lightspeed 樹立了防火牆性能標杆,致力為各企業的資料中心提供超高速安全防護。

Check Point Quantum Lightspeed 配備 NVIDIA 創新技術所開發的 ASIC 晶片,提供突破性的防火牆效能,能協助企業應對龐大流量,在幾分鐘內即可安全傳輸 TB 級數據。金融機構現在能夠以微秒等級的延遲,安全地處理數百萬次高頻交易(Hi-frequency trades);任何企業也皆能夠賦能遠距辦公人員快速存取資料,支援高速成長的業務。

Check Point 產品總監 Dorit Dor 博士表示:「隨著越來越多企業利用混合資料中心進行業務往來,超高網路安全速率的解決方案也更加重要。我們的目標是為最高標準的資料中心設計一種解決方案,其不僅能滿足高度安全吞吐量及低延遲的要求,還可依需求擴充以支援快速成長的業務。Check Point Quantum Lightspeed 超高速防火牆性能媲美網速,為安全防護樹立新標杆。」

NVIDIA 技術長 Michael Kagan 表示:「人工智慧、5G 和日益普及的智慧裝置等科技發展,大幅提升資料中心的流量,同時也為企業帶來了全新的網路安全挑戰。NVIDIA 增強資料中心中的零信任安全防護,能協助 Check Point 等創新先鋒開發下一代解決方案,例如由性能非凡的 NVIDIA ConnectX SmartNIC 所驅動的 Check Point Quantum Lightspeed 安全閘道器。」

IDC 安全與信任專案副總裁 Frank Dickson 表示:「對於擁有分散式混合資料中心和應用程式的企業來說,資料中心的安全性必須與業務發展速度保持一致,同時需要安全地加快應用程式與其他資料中心間以及備份至混合雲時的數據傳輸。Check Point Quantum Lightspeed 超高速防火牆能夠提供匹配網速的資料中心安全防護,協助企業在幾分鐘而非幾小時內傳輸上百 TB 的資料,為高頻金融交易提供低延遲服務;同時企業能夠依需求擴充安全性,以支援如電商領域的高增長業務。」

關鍵字: 資安防護  物聯網  Check Point 
相關新聞
產發署助跨界育才 打造半導體與物聯網即戰力
經濟部率新創參加CES展 電動車與物聯網領域紛傳捷報
群暉助物流集團打造災害復原流程 滿足政府資安補助計畫
Sophos:許多勒索軟體集團蓄意發動遠端加密攻擊
零壹科技正式成為Extreme Networks台灣合作夥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ST以MCU創新應用潮流 打造多元解決方案
» ST開啟再生能源革命 攜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戰
» ST引領智慧出行革命 技術創新開啟汽車新紀元
» ST:精準度只是標配 感測器需執行簡單運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173.43.21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