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艾睿電子舉辦亞太區物聯網專題研討展覽會探究IoT應用進展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4543】

(香港訊)艾睿電子宣佈在亞太區將舉辦「Internet of Things (IoT) Immersions」專題研討展覽,聯合物聯網生態系統供應商和開發商,共同討論成功部署IoT的重要問題,並探討企業如何面對顛覆性創新科技所帶來的各種挑戰,以加快IoT應用發展。該活動將於2015年11月19日在香港科學園(HKSTP)高錕會議中心舉行。

艾睿電子的亞太區物聯網專題研討展覽會於2015年11月19日在香港科學園(HKSTP)高錕會議中心舉行。
艾睿電子的亞太區物聯網專題研討展覽會於2015年11月19日在香港科學園(HKSTP)高錕會議中心舉行。

據IDC最近的一份報告指出,到2020年亞太地區可能有多達86億部連網設備,每五部連網設備就將有一部在中國使用。隨著大量物聯網IoT節點的出現,技術製造供應商面臨不斷增加的複雜性,以及圍繞無線連接、系統集成、數據管理和整合的挑戰及如何變成商機的問題。

艾睿亞太區元器件業務發展及供應商業務營銷副總裁黃漢基(Esmond Wong)表示:「成功的IoT系統部署需要跨關鍵要素的專業知識和能力,包括安全無線連接、低功耗微控制器和處理器、感測器、軟體、應用程序和基於API (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 的標準框架。憑藉專業的工程知識,以及與技術供應商和IoT生態系統解決方案供應商的長期合作關係,艾睿電子為IoT平台開發和實施提供了全面性的策略。」

這次IoT活動包括四個同時進行的研討會環節和展覽攤位,展示超過50個IoT解決方案,主要針對亞洲市場的照明、醫療、智慧家庭及工業應用。展示的方案中包括艾睿電子的最新型DragonBoard 410c「物聯網」(IoT)入門套件,它是基於Qualcomm Snapdragon 410處理器,並結合了亞馬遜新的IoT軟體開發套件(SDK)。該套件在最近的亞馬遜Web Services re:Invent年度用戶大會上首次亮相,為開發人員或製造商提供了可在幾分鐘內啟動IoT應用所需的工具。

這是艾睿電子繼在北美和歐洲成功舉行後,首次在亞太地區舉行IoT專題研討展覽。基於IoT的解決方案供應商、開發商,以及創新者將瞭解最新技術和服務,討論專門話題和新興應用,觀看艾睿電子支持創建的IoT解決方案演示。

香港科學園公司首席商務總監楊孟璋(Andrew Young)表示:「我們的願景是創造一個平台,支持和鼓勵香港於創新和科技的可持續發展。作為顛覆性技術趨勢活動的一個匯合點,如艾睿電子所舉辦的這類型活動,非常符合我們推動建立一個鼓舞人心和極具吸引力的環境,培育和促進創新和技術進步的宗旨。」

為了擴大與行業協會的聯盟,艾睿電子與香港電子業商會(HKEIA)共同主辦了這次活動。香港電子業商會行政總裁衛紹邦(Basil Wai)表示,與艾睿電子公司合作為技術創造者和創新者創建一個能共同參與及協作的平台,更好地了解生態系統,開發其各自的行動計劃,抓住IoT商機。

來自技術供應商和解決方案提供商的技術和工程專家及專業人士包括AbleCloud、Cylan、Cypress Semiconductor、Freescale、Micom Tech、Micron Technology、Nordic Semiconductor、ON Semiconductor、Sensirion、Suga、STMicroelectronics、TE Connectivity、Texas Instruments、Thundersoft、Well Being Digital,香港城市大學無線可持續發展中心也將出席,討論IoT創新技術。(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關鍵字: 物聯網  IoT應用  艾睿電子 
相關新聞
產發署助跨界育才 打造半導體與物聯網即戰力
經濟部率新創參加CES展 電動車與物聯網領域紛傳捷報
群暉助物流集團打造災害復原流程 滿足政府資安補助計畫
Sophos:許多勒索軟體集團蓄意發動遠端加密攻擊
零壹科技正式成為Extreme Networks台灣合作夥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3.141.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