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安全第一 意法STM32H7系列提供加密服務
 

【CTIMES/SmartAuto 邱倢芯 報導】   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42317】

物聯網產品不斷推陳出新,對於製造商而言,高效能且省電的MCU(微控制器)已不能再滿足其需求,能夠提供安全加密的微控制器或許才是往後的趨勢;為了確保物聯網相關設備資料的安全,ST(意法半導體)推出STM32H7系列產品,其內建SRAM(1MB)、快閃記憶體達2MB、擁有35種通訊外部周邊,最重要的是,新系列產品結合了安全功能,其中包括密碼演算法加速器和安全金鑰儲存。

意法半導體資深行銷經理楊正廉表示,面對物聯網產品不斷地推陳出新,微控制器的加密功能須再提升,且製造商們也須更加重視。
意法半導體資深行銷經理楊正廉表示,面對物聯網產品不斷地推陳出新,微控制器的加密功能須再提升,且製造商們也須更加重視。

意法半導體資深行銷經理楊正廉表示,新系列產品採用的是該公司自主研發的40nm晶片製造技術,並結合了ARM創新產品架構,可使新系列產品運算性能大幅提升。

楊正廉進一步說明,低功耗仍是物聯網產品製造商所看重的。新系列產品系統內部在超高速傳輸資料運行模式時,功耗低於280uA/MHz,而待機的功耗則少於7uA,工作功耗較上一代產品減少一半。

據了解,STM32H7系列產品適用於工業閘道、家庭自動化、電信設備和智慧型消費性電子,以及高性能的馬達控制、家電產品和使用者介面功能豐富的小家電。為了確保這些物聯網硬體資料安全,此一系列產品增加了安全功能,以防止在工廠和現場受到網路攻擊的威脅;楊正廉強調,面對物聯網產品不斷地推陳出新,微控制器的加密功能須再提升,且製造商們也須更加重視。

除此之外,STM32H7系列的功能讓開發人員能夠快速進入高階嵌入式市場,同時可享有採用ARM Cortex-M架構的微控制器所提供的高效與簡易使用之產品優勢。Cortex-M7核心支援ARM mbed OS技術,可讓開發人員使用先進的軟體堆層加快應用開發。

除業界最高的運算性能,STM32H7系列還大幅擴大了晶片上資源,同時大幅降低功耗,係因功耗大小對最新一代嵌入式系統至關重要,安全功能包括先進的威脅和入侵防禦功能。開發人員在研發高階複雜應用時,因存儲容量大幅提升,進而消弭因存儲空間不足的限制。

關鍵字: 微控制器  MCU  加密  ST(意法半導體
相關新聞
意法半導體第二代STM32微處理器推動智慧邊緣發展 提升處理性能和工業韌性
ST:AI在塑造未來的連網世界中 扮演著關鍵角色
Arm擴展全面設計生態系 加速基礎設施創新
Nordic與Arm擴展合作 簽署ATA授權合約
ST攜手Sphere Studios打造全球最大電影攝影機影像感測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13.99.3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