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WS建立航太业务部门 以云端技术推动航太创新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7月03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3516】

世界正进入一个大胆且令人兴奋的航太新时代。新的公司已经进入航太业务,正在向轨道发射更多的卫星和载人飞行任务。美国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NASA持续透过「阿提米丝计画」(Project Artemis)投资发展可持续的商业航太经济。低延迟网路、高解析度地球观测和无处不在的物联网通讯公司将在未来五年内发射数千颗新卫星,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感测能力。过去十年来,航太格局发生了巨大变化,造就了对航太飞行任务新型且创新的巨大需求。

AWS Ground Station是一项全受管服务,可为卫星所有者和营运商提供对其空间工作负载在全球做存取。
AWS Ground Station是一项全受管服务,可为卫星所有者和营运商提供对其空间工作负载在全球做存取。

Amazon Web Services(AWS)在支援商业和政府客户设计卫星和进行航太飞行操作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AWS凭藉稳定的全球基础设施和无与伦比的云端服务组合,可帮助组织处理和转换来自太空的大量资料集合,并快速分析资料使其具有可操作性,重新定义AWS的研究、决策和了解世界的方式。

今天,AWS宣布将推出一个崭新的业务部门,致力於加快全球航太和卫星行业的创新。航太和卫星解决方案业务部门将为航太企业提供AWS服务和解决方案,并与世界各地的客户和合作夥伴合作,以便:

.重新构想航太系统架构;

.转变航太企业;

.启动处理地球和轨道空间资料的新服务;

.提供安全、灵活、可扩展且高效益经济的云端解决方案,以支持政府任务和公司在全球推进航太事业。

无论是在地球上还是太空中,AWS的使命都是致力於了解客户的需求。随着进入新的探索领域,领导力和知识将是关键。这就是为什麽AWS很欢迎退休空军少将Clint Crosier,他也是前美国太空部队太空军规划局长,成为这一新业务领域的领导者。Crosier少将在过去33年里一直积极推动整个航太企业的转型和飞行任务取得成功,并领导国防部努力挺身美国最新军事服务。

Crosier少将在说:「我们发现自己处於自阿波罗飞行任务以来最激励人心的时刻,过去10年里,我看到AWS在IT行业转型中的耕耘成果,在这麽多航太里程碑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我很荣幸能够加入AWS,继续改革行业,推动航太企业向前发展。」

作为业界公认的云端平台,AWS具有独特的优势,可帮助太空资料流程更容易存取、更具成本效益和操作性。AWS Ground Station是一项全受管服务,可为卫星所有者和营运商提供对其空间工作负载在全球做存取。这服务所提供的创新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下行连结资料和以较低的成本提供跨多个区域的卫星命令,这意味着卫星营运商无需拥有和管理重复的卫星地面站基础设施。AWS Ground Station已被NASA的喷射推进实验室(Jet Propulsion Lab,JPL)和许多其他客户使用。

如今,世界各地的客户都使用AWS服务和解决方案,如资料湖和储存、边缘运算、虚拟任务操作、弹性、稳健和安全的卫星连接、影像处理和智慧分析以及人工智慧和机器学习,以推动太空飞行任务。AWS表示,他们的解决方案可帮助航太企业重新定义无限的可能性,AWS很高兴能够继续代表客户进行建置和发明。

洛克希德·马丁(Lockheed Martin)航空航太执行??总裁 Rick Ambrose 表示:「凭藉云端运算的背景,Amazon Web Services将这一体验扩展到航太领域,促进与Lockheed Martin 的合作,以帮助解决世界上一些棘手的问题,这是令人兴奋的。Lockheed Martin的创新重点是未来的太空飞行任务。我们为每个太空任务提供了支援,叁加了每一次美国火星飞行任务,并建造数百颗卫星,功能涵盖GPS至天气。我们的共同愿景是帮助客户能更快地存取资料,并从太空感测器中获得新的洞悉,使资料更易於存取。」

Geollect地理空间营运负责人William Hillman说:「Geollect与AWS合作,可以提供近??即时的地理空间海事情报,这意味着现在可以从前难以想像的速度跟踪和分析世界各地船舶和船队的活动。凭藉AWS全面的云端服务,Geollect正在帮助推动地理空间行业的快速增长,并在世界各地展示英式服务和专业知识。」

Maxar执行??总裁兼技术长Walter Scott博士表示:「Maxar与AWS的长期合作使我们能够将 AWS 基础设施作为内部流程的基础构造,以便Maxar能够专注於为地球智慧客户提供服务。这一个新的AWS业务将更完善的支援Maxar,明年推出全新的WorldView军团卫星,将使30公分图像收集增加三倍,并大大提高流通性和可扩展性,以用於政府任务和商业使用。该部门还将改善整个航太行业,使其他组织能够从世界领先的云端服务中获得速度、敏捷性和弹性。」

显而易见的是,当太空可以更容易造访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时候,可以完成的工作就不会受到任何限制。AWS做好随时帮助消除将太空连接到地球通讯限制的准备,我们很高兴能够帮助重新构想世界各地的组织如何存取、营运、探索和进一步发现太空,从而建置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關鍵字: 云端  AWS 
相关新闻
AWS:生成式AI将逐渐具备文化意识
AWS:将持续研发自制运算与AI晶片
AWS与辉瑞合作 加速云端服务和生成式AI创新
AWS携手埃森哲协助默克 药物开发和测试时间
AWS第一代自研晶片问世 具备AI与ML能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C0T6W6STACUK9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