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隹世达成为ABB台湾首家机器人AVP通路夥伴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5月30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4535】

隹世达与全球机器人自动化大厂ABB宣布,隹世达成为ABB在台湾第一家机器人领域的「AVP通路夥伴」,将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机器人自动化系统设计服务,协助客户导入高度灵活与生产弹性的智慧工厂解决方案。

/news/2019/05/30/1932229760S.jpg

ABB「Authorized Value Provider」计划,简称AVP计划,是ABB为全球各类通路商所提出的三赢计划。通路商如产品经销商、技术经销商、系统整合商、组盘商、OEM、服务供应商等,皆可叁加。

在通过一系列遴选、教育训练、审查流程後,即可成为ABB授权的「AVP通路夥伴」。此後不仅能叁加ABB全球同步且系统性教育训练,获得最新产品资讯,还可共享ABB商务管理平台。

隹世达智能方案事业群总经理李昌鸿表示,隹世达以人机协作、少量多样为目标,积极导入智慧工厂解决方案并推广给客户,很荣幸能成为ABB机器人及离散自动化事业部在台湾的第一家机器人AVP通路夥伴。藉由深化和ABB的合作关系,更即时快速地为客户服务,共同推广机器人自动化。

ABB机器人及离散自动化事业部??总经理蔡景淳表示,隹世达科技深耕电子产品的设计及代工,并对ABB机器人在智慧工厂的应用有丰富的经验。成为ABB机器人「AVP通路夥伴」,实至名归。

隹世达桃园龟山工厂持续推动转型为「人机协作」、「少量多样」的智慧工厂,目前已完成第三阶段的「少量多样」产线优化:客制化产品利润相较具有量产规模的高出许多,订单交期也加快,更能活络资金流,即使中美贸易冲击也不至受到影响。

自动化生产力也持续进化,人机协作生产线从原来31位员工,已降到12位,多数制程由机器手臂取代。效益包括减少61%的线上人力、提升生产效益80%以上、生产坪效增加52%,投资效益两年内即可回收。

關鍵字: 佳世达  ABB 
相关新闻
ABB投资2.8亿美元建设瑞典机器人中心 扩大欧洲制造版图
隹世达落实永续减碳 首获AREA双料大奖肯定
ABB机器人助力智慧制造 加速台厂布局新南向
隹世达扩大医疗布局 目标2027年高值事业获利过半
浩亭抓住机遇创新技术 通往可持续发展未来纽带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34WH4KSTACUKX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