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UL与联想共同协助供应链因应新世代安全规范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4月26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6657】

新世代防止潜在危险的安全规范标准UL/EN/IEC 62368-1即将于2019年强制取代现行标准UL/EN/IEC 60950-1与UL/EN/IEC 60065。 UL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公司长期耕耘与关注此新标准发展,并持续与相关资讯、网通与视听制造产业连结,提供知​​识培训与辅导。

联想集团与UL在台湾共同举办IEC 62368-1的产品技术论坛,推广『防患未然』的安全设计概念。
联想集团与UL在台湾共同举办IEC 62368-1的产品技术论坛,推广『防患未然』的安全设计概念。

全球资讯技术设备企业联想集团与UL于4月26-27日在台湾共同举办UL/EN/IEC 62368-1的产品技术论坛,召集联想所有主力产品的协力制造厂商参加,了解以防止潜在危险的产品设计概念,为新安全标准的过渡做好准备。

本次技术论坛探讨联想主力产品因应UL/EN/IEC 62368-1标准的相关设计冲击,其涵盖笔记型电脑、平板电脑、桌上型电脑、工作站、伺服器、一体成型电脑、周边配件、电源供应器与锂电池组等产品。各产品合作的协力厂商也透过本次技术论坛提供意见与回馈,辅以联想与UL给予辅导与建议,期能成功串连品牌、制造与第三方检测之间的共荣合作模式。

联想集团全球法规与标准总监李继成表示:「联想集团始终期许带给消费者最佳的产品服务,但不仅限于效能与讯息感知上的最优化,也给予消费者最高品质的产品安全保障,透过偕同全球首屈一指的独立安全科机构UL,共同守护消费者产品使用无忧的安全性。」

联想为明确掌握新标准规范差异及冲击,近几年透过UL的协助,提早导入因应措施,减少标准世代转换期间带来的人力、时间与成本负担。现在,联想已有多项科技产品已通过IEC 62368-1第一版或第二版的测试,并获UL颁发全球首张62368证书。

UL大中华区电子科技产业部工程部总监蔡英哲表示:「自IEC 62368-1第一版与第二版发行至今,我们看到这些标准变动对于电子科技业造成莫大的震撼与冲击,UL于是投入许多的专家协助辅导产业顺利接轨,因此造就了产业伙伴对于UL专业团队的高度肯定。」

UL/EN/IEC 62368-1是第一本完全以防止潜在危险的安全工程出发的产品安全规范标准,涵盖消费性电子、资讯、网通与视听相关设备产品,将产品设计的安全管理从过去的『亡羊补牢』变成『防患未然』。新标准特别强调产品在开发前期就应纳入设计安全产品的工作流程,提供设计者更富有弹性的设计空间,使设计出的产品更具市场竞争力。

面对日新月异的科技变革,UL/EN/IEC 62368-1标准以主动式源头管理的思维,成为未来的安全主流,是一强调以人为本的新世代安全准则。

關鍵字: 供应链  安全規範  UL  联想 
相关新闻
台加经贸加强科技研发 共同采认供应链韧性合作架构
联想与微软合推全新一体化AI解决方案简化安全部署
UL Solutions布局电池及电动车充电市场 在台成功打造CB测试实验室
美国联邦政府供应链合作前提 台湾产业须留意两法令门槛
Silicon Labs新竹办公室扩大乔迁 强化在地供应链即时、全面性服务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7RR6EESTACUKD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