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奥地利微电子扩大新加坡产能 满足全球光学感测产品强劲需求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9月26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5891】

奥地利微电子公司(ams AG)宣布在新加坡裕廊集团淡浜尼纳米空间建立新的制造工厂。凭藉用於高精度、一流微型光学感测器中的先进滤波器沉积技术,奥地利微电子将实现全自动化的无尘室。此外,奥地利微电子还将投资一条新的VCSEL(垂直腔面发射雷射器)研发和生产线。

奥地利微电子继宏茂桥工厂之後,将在裕廊集团淡浜尼纳米空间高科技园建立新工厂..
奥地利微电子继宏茂桥工厂之後,将在裕廊集团淡浜尼纳米空间高科技园建立新工厂..

未来三年,奥地利微电子将在淡浜尼生产专案中投入近2亿美金,其中包括无尘室设备的配置、VCSEL新厂房的建造以及淡浜尼纳米空间工厂感测器的制造生产。加上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宏茂桥新工厂建设计画,奥地利微电子公司将大幅促进新加坡电子和精密工程行业的发展。

奥地利微电子在新加坡的持续扩张也直接顺应了客户对其先进感测器解决方案和高阶光学封装的大量需求。在淡浜尼纳米空间高科技园,奥地利微电子公司将为先进的行动应用设备制造微型光学感测器。这个新工厂将不仅补强了宏茂桥新厂和奥地利生产厂的产能,还能有效加强公司与世界各地主要制造合作夥伴的协作关系。

淡浜尼纳米空间工厂的建成是为了满足尖端半导体制造的严格要求。在该专案的开幕仪式上,奥地利微电子公司管理团队成员陪同新加坡贸易与工业部高级政务部长S.Iswaran叁观了淡浜尼纳米空间新工厂。

奥地利微电子执行长Alexander Everke表示:「新加坡是奥地利微电子研发及制造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持续在当地开展差异化技术、先进设备以及雇员方面的投入,并致力於在新加坡的长期发展,提供尖端的设计和制程技术。非常感谢新加坡政府和新加坡经济发展局(EDB),以及裕廊集团的不断支援,通过协同合作,我们将使新加坡成为全球领先的半导体设计和制造中心。」

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助理局长林国强(Lim Kok Kiang)则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奥地利微电子公司在进行业务扩张时选择了新加坡和裕廊集团淡浜尼纳米空间。奥地利微电子的决定证明了新加坡在先进半导体生产制造领域所具有的吸引力。奥地利微电子新的生产扩展决策也与新加坡政府希??在物联网应用感测器等领域掌握新发展契机的期??相契合。」

众多设备制造商均仰赖奥地利微电子的感测器搜集并分析光线、颜色、图像和声音,以提高产品精确度和安全性,并测量位置、环境和医学叁数的微小变化。奥地利微电子的感测器解决方案包括智慧手机、行动设备、智慧家居和建筑、工业自动化和车联网,以及其他许多需要进行数位化转型的产品设备。

關鍵字: 光学感测产品  滤波器  过滤器  VCSEL  奧地利微電子  AMS 
相关新闻
SCHURTER 为电子应用设计全新EMC滤波器
TI独立式主动EMI滤波器IC 可满足高密度电源供应器设计
艾迈斯欧司朗中功率UV-C LED可实现出色电光转换效率
加速AR元宇宙商用化 工研院携手Ganvix深化蓝绿光VCSEL技术
艾迈斯欧司朗携手TactoTek 推出模内结构电子RGB LED新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智慧控制点亮蓝牙照明更便捷
» 适用於整合太阳能和储能系统的转换器拓扑结构
» 电学、光学PPG感测器应用在健康穿戴的设计与挑战
» 矽光子发展关键:突破封装与材料障碍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DYK9FOSTACUKG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