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威润科技汤润?董事长 荣获杰出资讯人才奖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12月06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856】

车联网概念股威润科技汤润?董事长,荣获106年资讯月杰出资讯人才奖。资讯月杰出人才是由产、官、学、研各界相关单位担任评选,今年由近80位的优秀先进叁选,遴选出10位杰出人才,并由行政院院长赖清德亲自颁发此殊荣。

威润科技汤润?董事长荣获杰出资讯人才奖,并由行政院院长赖清德亲自颁发此殊荣。
威润科技汤润?董事长荣获杰出资讯人才奖,并由行政院院长赖清德亲自颁发此殊荣。

资讯月活动委员会在秉持鼓励国内资讯产业积极投入科技研究,及创新资讯技术应用发展之理念下,特别办理「杰出资讯人才奖」活动,鼓励并带动资讯产业整体发展及扩大实际应用,藉此提升国内资讯产业对外竞争力。

威润科技汤润?董事长以创造内部创业文化及建立永续经营环境的独特经营理念,让威润科技在短期间内交出亮眼的成绩单,惊艳全球车用监控市场,一举获得杰出资讯人才奖。

汤润?董事长表示 :「感谢主办单位及评审委员的青睐与肯定。本人自民国74年加入宏??以来,持续任职於资通讯及半导体产业已有30馀年,有幸目睹了台湾在资通讯产业的蓬勃发展。自民国99年创立威润科技以来,团队及本人始终秉持着『创新、合作、分享』之企业精神,一步一脚印的把对的事情做对。 台湾过去几十年来在政府的有效领导与积极支持,配合民间企业的奋斗打拼下,已成为全球资通讯产业的生产重镇。展??未来,个人认为虽然威胁与挑战仍然存在,但是在物联网相关领域,台湾也具备非常良好的竞争优势。诚挚的希??所有从事资讯相关产业的企业及个人,能够持续努力,让台湾的经济能够永续成长。」。

威润科技2010年成立,2015年即成为上柜公司,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家上柜的车用卫星定位监控器制造商。在汤润?董事长的带领下,成立至今短短7年多期间,已累积全球超过千种以上客制化的专案经验。如今威润科技自有品牌「ATrack」已成为亚洲卫星定位监控系统设备制造商的领导品牌,客户遍及全球超过147个国家,在全世界车联网的相关领域获得许多国际知名企业的信赖与认同。

關鍵字: 卫星定位监控装置 
相关新闻
威润叁与德运输物流展 推出车载AI应用方案
威润车联网与资产追踪新品双获台湾精品奖 力行ESG环保规范
威润驾驶安全解决方案 首度亮相日本国际物流综合展
威润於2022 Expo Seguridad Mexico展示4G及NB-IoT通讯新品
威润与义隆电子携手合作进军智慧车联网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 2024年嵌入式系统的三大重要趋势
» 利用微小型温湿度感测器精准收集资料
» MCX A:通用MCU和FRDM开发平台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GBB8IG6STACUKW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