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是德科技电子量测论坛 台北场6 月 3 日登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5月06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974】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将於 2019 年 6 月 3 日於台北万豪酒店举办 Keysight World Taipei,展示旗下各个关键技术领域的解决方案。

是德科技全球行销??总裁Donna Majcen 表示:「在今日的全球经济态势中,想要脱颖而出并获得胜利,需透过高度整合且迅速的方法实现创新,每一次科技的重大突破,都有赖於灵感、技术、解决方案和全球合作夥伴的完美融合,而这正是Keysight World的中心精神。来自全球各地的是德科技意见领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科技进展、技术突破、设计/测试/最隹化策略及尖端解决方案,对促进并加速实现创新所带来的影响。」

是德科技Keysight World仅限受邀客户叁加,除了亲临现场叁加技术讲座之外,客户亦可选择观看网路直播。大会技术讲座主题包括:

5G 解决方案,可支援高资料传输和 OTA 所带来的挑战,除此之外,您将深入了解 5G 装置和网路对相符性测试的要求。

资料中心和电信网路解决方案,可因应PCIe 5.0和DDR5等资料中心网路运算标准的规范,另外还有支援400G和更高速率的解决方案。

汽车和能源解决方案,支援自动驾驶汽车、先进电力系统、雷达、V2X和车载乙太网路的设计,确保这些技术能提高汽车的安全性和防护力。

關鍵字: 是德 
相关新闻
是德、新思与Ansys推出台积电4nm RF FinFET制程叁考流程
是德与Skylo签署备忘录 推出窄频非地面网路装置认证计画
是德加入台积电开放式创新平台3DFabric联盟
是德联合新思与安矽思推出79 GHz毫米波设计叁考流程
是德携手耀睿助力和硕率先取得O-RAN端对端系统整合徽章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 2024年嵌入式系统的三大重要趋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I944LZWSTACUKM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