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Epson携手台科大、和硕成立自动化产业人才认证中心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6333】

Epson 於23日宣布,与台科大以及和硕联合成立「自动化产业人才认证中心」,未来将结合「专业设备」、「深度学习」与「实际应用」三方的资源,落实机械手臂软硬体开发、设计工程的人才培育,协助加速台湾生产制造产业的升级转型,提升产业及在地人才的国际竞争力。

爱普生、台科大、和硕三方携手培育高阶机械手臂人才。(左起:台湾爱普生董事总经理吕理?、台科大校长廖厌荣、和硕执行长廖赐政)
爱普生、台科大、和硕三方携手培育高阶机械手臂人才。(左起:台湾爱普生董事总经理吕理?、台科大校长廖厌荣、和硕执行长廖赐政)

此次合作内容由Epson提供机械手臂及位於汐止的机械手臂展示暨实验中心,藉由多款机械手臂的部署及各式应用情境,结合和硕所提供的实际案例及专案,让学员能在专业的业师培训及实地接触高端设备的环境下,精进自动控制专业能力与技术;台科大即将藉由种子教师开设相关课程及评监制度,此外也将藉由「自动化产业人才认证中心」的培训标准,让学员在完成课程後得以考取Epson原厂认证的「爱普生机械手臂人才能力监定证书」,成为拥有自动化及机械手臂整合之专业人才。

台湾爱普生董事总经理吕理?表示:「放眼未来的智慧工厂,AI人工智慧与机械手臂将成为高效生产线的必要条件。Epson於台湾在地市场深耕多年,面对产业缺工、缺才的困境,协助众多生产制造业者转型升级不遗馀力,不仅在自动化导入以及产线整合层面提供专业的顾问式服务,更依客户需求量身打造维修与应用教育训练课程。此次联合三方的力量,备妥对应的资源、设备及环境,成立自动化产业人才认证中心,期??透过为期两年的合作专案,深化在地人才培育,并在全球自动化浪潮下,作为台湾生产制造业者最强而有力的後盾。」

Epson指出,其折臂式N系列六轴机械手臂为全球首创,拥有机体轻巧灵活的特性,不仅有效节省40%安装作业空间,移载时间更是缩短30%,其自动规划最短路线的功能让空间效率使用最大化、生产线效能最隹化。搭载Epson独家的QMEMS注一石英微电机系统技术,更是为机械手臂打造「高速度」、「高精度」、「低震动」的两高一低绝对优势。

此外,Epson机械手臂搭载AI、独家视觉及力觉感测器,让机械手臂可融合图像辨识物件的尺寸、颜色等特徵,以及抓取物件时的力量与速度感测。为提升人机协同操作模式的安全性,Epson开发独家Easy To Use软体,加快操作人员上手的速度,同时也在机械手臂上导入安全触停机制,让机器与操作人员之间的距离接近时,机械手臂会自动降低移动速度,提升产线实作安全。

關鍵字: 智慧机械  Epson 
相关新闻
机械公会理事长庄大立新上任 强调行动力深耕厂商服务
国研杯智慧机械竞赛成绩揭晓 联合大学机器人挑战高尔夫夺冠
机器人打高尔夫 2024年「国研杯智慧机械竞赛」即日起开放报名
产研共享创新加值应用成果 提升台湾高阶智慧制造能量
经部赴马来西亚分享智慧制造成果 获APEC经济体及业界认同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9PVH0ISTACUKS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