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让停机不再发生 易格斯工业塑胶方案满足智慧工厂与机器人需求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8月25日 星期日

浏览人次:【4980】

德国工业塑胶解决方案大厂易格斯(igus),一直是工业与自动化领域最鲜明的业者,不仅因为其企业识别引人注目,更是因其高品质的塑胶方案让人爱不释手,尤其是其耐用、稳定与可预测性的特点,成为当前智慧工厂与机器人应用的最隹夥伴。

易格斯机械手臂应用产业经理Matthias Meyer
易格斯机械手臂应用产业经理Matthias Meyer

在其针对智慧工厂与机器人应用的论坛上,易格斯机械手臂应用产业经理Matthias Meyer就指出,因突如其来的故障所衍生的停机情况,对於制造业者来说会产生庞大的营业损失,而要避免这样个问题发生,最隹的解决方案就是采用具备使用寿命可预测的元件。

尤其是目前智慧工厂时代讲求预防维修和预防诊断的趋势,易格斯的智慧工程塑胶解决方案正可满足此需求,透过使用可预测的塑胶元件,整合各种工厂产线数据,提早一步洞知维修和替换的时程,就可以减低意外停机的风险。

另外,随着协作型机器人的需求逐渐兴起,开始有越来越多的协作型机器人进入各式各样的产业之中,然而,协助型机器人与一般讲求速度的工业机器人不同,它们会与人员更紧密的互动,因此所使用的拖链和连接线材等,都需要特殊使用不同的材质和设计。

Matthias Meyer表示,为降低人员与机器人一同协作时的安全风险,易格斯对推出专用的塑胶夹具与拖链给协作机器人应用,该产品兼具灵活性与稳定性,可简化协作机器人的安装与设定。

另一方面,模组化的组件设计也是易格斯方案特色,它可依据不同的手臂需求进行配置,对於安装时间与设置成本都相当有助益。

而对於工作环境清洁十分敏感的场域,如无尘室等,也开始有协作机器人的导入。针对这类型的特殊需要,易格斯也推出了相对应的拖链,以满足最高的环境需求。

關鍵字: 智能工厂  机器人  易格斯 
相关新闻
易格斯协助客户精进技术并降低成本 同时实现碳中和
GTC 2024:宜鼎以智慧工厂解决方案秀边缘AI整合实力
芝程科技为新世代机器人智慧感知升级
igus 2024年ROIBOT竞赛召集高手过招
西门子与仪隹携手ROSO机器人建造实验室 开创智慧营建新时代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262IFWSTACUKQ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