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Fintech浪潮来袭 台达提金融资料中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12月07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7214】

随着全球掀起一股Fintech(金融科技)的热潮,再加上金融机构在这几年走到了机房设备需汰旧换新的时候,台达电子(DELTA)看准了这一波新式科技与设备汰换需求强烈的趋势,提出了金融资料中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提供了End-to-End基础设施整体解决方案一站是购足模式,为金融机构的资料中心提供设计、建置、维运,以及管理检测等服务。

台达关键基础架构事业部总经理蔡文荫(左)表示,适逢金融机构机房设备需改朝换代之时,且近年来Fintech相关议题火热,该公司认为,此时投入相关市场的好时机。右为台达副总裁暨电源系统事业群总经理郑安。
台达关键基础架构事业部总经理蔡文荫(左)表示,适逢金融机构机房设备需改朝换代之时,且近年来Fintech相关议题火热,该公司认为,此时投入相关市场的好时机。右为台达副总裁暨电源系统事业群总经理郑安。

台达关键基础架构事业部总经理蔡文荫表示,因应Fintech相关运用随之而来的IT系统升级等相关需求大幅成长,台湾已有许多金控业者提出其资料中心需与国际接轨的需求。适逢金融机构机房设备需改朝换代之时,且近年来Fintech相关议题火热,该公司认为,此时投入相关市场的好时机。

蔡文荫进一步表示,该公司已从单纯的硬体设备供应商除渐朝全方位机房咨询顾问的策略定位移动,近年来也推动了End-to-End整体解决方案一站购足模式,势必会受到金融业者青睐。

此外,有鉴于企业在推动机房升级或转型时,常因缺乏全面性设备检测,以及忽略营运耗能成本而有许多无谓的损失。台达提供了国内金融企业金融资料中心普查的服务;针对企业机房的空间利用、系统架构、设备使用、营运环境与耗能等五大面向评估,以提供改善基础设施生命周期、维护与监控层面的改善建议。

另一方面,蔡文荫也认为,该公司的经营模式须从单纯销售设备,转型成提供完整解决方案的厂商。举例来说,以往台湾厂商只有单纯提供零组件等硬体元件,但是现在也须从元件供应商转型,提供系统化产品,甚至也须提供相关咨询服务。

蔡文荫强调,现在该公司不再只是卖UPS设备予厂商,也需要提供客户服务 咨询,以及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这才是台湾企业往后应该走的方向。

關鍵字: Fintech  机房  数据中心  金融机构  台达电子 
相关新闻
Arm更新Neoverse产品 加速打造Arm架构人工智慧基础设施
Vantage将在台北建置16MW资料中心 扩展亚太区业务版图
台达获颁台北市环保局室内空气品质金级场所认证
台达收购车用高压混合式零组件公司TB&C 强化电动车布局
台达公布112年5月份合并营业额 较去年同期成长12%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2CA9CUSTACUKL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