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儒卓力积极拓展大中华区和亚洲市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157】

电子元件代理商儒卓力 (Rutronik Elektronische Bauelemente GmbH)一直专注於扩大在亚洲市场的业务。亚洲地区现在是生机勃勃的全球电子产业增长的驱动力,其中,汽车、物联网和消费产品仍将持续受到市场的瞩目。

儒卓力亚洲区总经理Michael Heinrich表示:「我们很高兴见到公司在中国和整个亚洲地区的成长策略获得了回报,我们现在已准备就绪,将继续扩充儒卓力在整个亚洲地区的基础设施和资源。我们将致力扩大与客户的合作,也会对实现整个地区高科技供应链的增长全力以赴,我们的客户将可从这些举措中受益。儒卓力新设的仓库和办公室、增聘的新员工,及新的投资,是我们对中国在扩展安装科技基础方面之长足进展所做的贡献。」

在二○一八年,招募新员工是儒卓力在扩张亚洲市场时的重要一环,而整个招募计画将持续到二○二○年,在此期间,整个亚洲地区的聘用人数将以每年百分之二十到五十的速度增长。

整体来说,二○一八年儒卓力在亚洲地区的员工人数增加了百分之五十,新员工来自各个领域的精英,包括汽车、工业加工和自动化,以及快速发展中的物联网领域的专家。

儒卓力在东南亚和大中华区人力资源的扩充还包括为其线上电子商贸平台Rutronik24成立当地的支援团队,目标是进一步扩大在中国大陆以及东北亚和东南亚的市场覆盖范围。

此外,新加坡办事处还将配备最先进的ERP系统以强化资料管理的能力, 而在二○一八年下半年,儒卓力也开始进军马来西亚和印度市场,在两地成立了业务单位。

整体的扩展策略计画还包括在亚洲设立第三座仓库,以及在中国大陆建立第一座本地仓库。具体地点仍要进一步讨论,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些新设施将可大幅扩充儒卓力的物流能力并赋予其更大的灵活性。

该计画还将扩大儒卓力在整个亚洲地区的特许经营权,同时扩大整体的产品组合。儒卓力的策略目标还包括进一步投资技术资源,同时寻找具有潜力的独立设计合作夥伴。

儒卓力亚洲区市场总监Percy Lau补充表示:「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时刻,我们正与位於中国和亚洲地区的合作夥伴和客户合作,一起为建构这个地区的美好未来而共同努力。在儒卓力, 我们很荣幸能成为这个巨大事业体中的一员!」

關鍵字: 电子产业  儒卓力 
相关新闻
儒卓力根植欧洲市场 厌祝50周年发展里程碑
儒卓力於福建厦门设立办事处 强化华南和东南沿海客户服务
儒卓力於上海新建仓储设施 强化中国和全球供应链管理
儒卓力与Solidigm签署全球经销协议 提供高性能储存解决方案
儒卓力扩大台湾办事处 实现大中华区市场快速成长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MPLAB® Connect Configurator简介以及GUI常用功能范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O3OET0USTACUK1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