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经济部补助台湾馆叁加IECIE深圳电子烟展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4月10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8600】

2018年4月14日至16日,由UBM博闻创意会展(深圳)有限公司主办的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下简称:IECIE电子烟展)在深圳会展中心6/7/8/9号馆正式拉开帷幕。这是该展会自2015年以来举办的第四届,被业内评价为全球范围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电子烟展会之一。

据悉,IECIE电子烟展一直坚持以“国际化、专业化”为办展方针,为展商打造最为专业的B2B一站式展会平台,以此推动全球电子烟领域的行业交流和发展,助力行业进一步开拓创新,实现互利共赢。

与往届相比,此次展会规模进一步扩大,展馆总面积达到37500??,同时还有1500家品牌商,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0名专业观众及350家海内外媒体叁与此次展会,力求进一步推动“蒸汽文化”的内涵提升,将展会打造为高标准、高水准的行业标杆。

此次展会举办的另一愿景,则是顺应健康趋势,为叁展观众全方位普及电子烟产业。“与传统香烟相比,电子烟不含焦油,无一氧化碳、氢??酸、丙烯??、砷、铅、汞等有害物质,可大大降低对身体的危害,现已逐渐成为不少注重健康的菸民们首选的戒菸、替菸工具。”旺先生表示。

IECIE电子烟展为何选择在深圳举办?答案呼之欲出凭藉电子和外贸产业链等优势,深圳目前已是全球电子烟产业聚集区,电子烟也成为“深圳制造”最具竞争力的产品之一。资料显示,2016年电子烟在全球的销售额达到100亿美元,全世界约90%的电子烟在中国生产,而深圳电子烟产值占全国的90%,这意味着深圳出品的电子烟占全世界超过8成产值,同期涌现出了包括爱卓、思格雷、卓尔悦、易隹特、Teslacigs、艾维普思、??信、合元、麦克韦尔、吉瑞等在内的一大批优秀电子烟企业。

本会特别感谢台湾经济部国贸局提供台湾IECIE叁展厂商海外叁展补助款,此次台湾馆叁展品牌有:

一、HESLIFE(荷丽芙) : 台湾最大烟油品牌商/制造商。

二、Vethos Design : 台湾最大主机、配件品牌商/制造商。

三、沃德维普 : 台湾最大电子烟实体通路商。

四、Formosa : 台湾优质烟油品牌商。

台湾电子烟产业发展协会秘书长 王郁扬表示:「台湾电子烟产业有非常好的发展基础,不仅台商鸿海富士康成功协助电子烟主机产品代工,台湾半导体产业的新唐MCU跟盛群MCU,也在电子烟产业链中担任隐形冠军的角色,但因台湾电子烟法规限制,台湾电子烟业者被迫转型并积极开拓海外市场以求企业生存,因此,全球最大的深圳电子烟旗舰展IECIE,肯定是本会首选露出的最隹电子烟展览平台。」

關鍵字: 电子烟 
相关新闻
电子烟协会韩国叁展 打开台商品牌知名度
经济部助产业外销 协会组团叁加首届韩国电子烟展
深圳电子烟展:台湾最大烟油品牌商HESLIFE荣获年度最隹烟油奖
Nature电子烟研究: 3.5年研究显示无负面健康影响 但……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4VYFWOSTACUKH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