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爱立信展出连网公车站与大众运输创新服务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06月24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7309】

新闻摘要.

连网公车站结合了3G、LTE或Wi-Fi小细胞管理服务,提供大众运输系统营运商额外的收入来源
连网公车站结合了3G、LTE或Wi-Fi小细胞管理服务,提供大众运输系统营运商额外的收入来源

‧连网公车站结合了3G、LTE或Wi-Fi小细胞管理服务,提供大众运输系统营运商额外的收入来源。

‧针对通勤族提供不同功能,例如公车动态即时讯息、互动式地图、本地新闻以及旅游资讯。

‧其他展示的概念性与商用的服务包括小细胞管理服务、交通联网服务、以及行动即服务(mobility as a service)。

‧爱立信日前在米兰大众运输国际展览会,也是全球最大的大众运输展览中,展示了结合3G、LTE 或Wi-Fi 小细胞技术的概念性连网公车站。此连网公车站的基础建设能够租给电信营运商以提高网路涵盖密度,进而提供大众运输业者额外的收入来源。连网公车站不仅提供消费者传统的行动宽频服务,更进一步地提供许多针对通勤族的功能。

针对通勤族的功能包括:显示公车动态的即时资讯萤幕、提供互动式地图的触控式面板、当地新闻、游客资讯以及广告。此外,此面板也整合了监控摄影机、紧急按钮以及按钮通话的功能以增加安全性,并且使乘客更方便迅速地联络各紧急服务以及警察单位。

在人口密度较高的地区如购物区、商业区、娱乐区以及金融区,网路容量时常达到最高限制,造成许多网路无法持续地提供高速下载速率。连网公车站所应用的小细胞管理服务,为爱立信在2014年开始提供的服务之一,能够建立一个结合电信营运商网路的小细胞接取网路,以舒缓网路壅塞的问题。爱立信为公共交通营运商以及当地电信营运商的合作关系中,提供了这项技术以及相关的服务。

爱立信产业与社会部门主管Orvar Hurtig表示:「爱立信为道路、铁路、以及大众运输工具所提供的ICT基本设施以及服务,都是基于我们领先的电信解决方案以及服务的产品组合。在大众运输国际展览会,我们展示概念以及商用服务;而这些服务极具潜力能够提升营运商以及用户使用大众运输工具的使用经验。」

除了连网公车站的概念,爱立信同步于会中展出:

小细胞管理服务(解决方案) – 无法为营运商网路增加大型基地台的情况下,增加以及分享网路容量的解决方案。

爱立信交通云– 能够与以连接交通工具以及道路交通管理局分享即时交通以及路况的云端概念服务。

行动即服务(Mobility as a service) – 此概念有助于成立多模式联运,即结合所有私人以及公共交通工具,并且将电子票?存放于智慧型手机里。

關鍵字: 连网公车站  3G  LTE  Wi-Fi  爱立信  易利信  电池 
相关新闻
安立知全新模组可模拟MIMO连接 打造稳定5G/Wi-Fi评估环境
爱立信:5G强劲成长 全球行动数据量未来六年将成长三倍
爱立信:打造企业专网 助台湾5G生态系抢攻全球商机
爱立信:5G用户愿意为差异化服务支付更多费用
爱立信:2023年第二季全球5G用户数接近13亿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5G推升数位服务 持续创新应用并优化体验
» 实现5G传输性能 大规模MIMO提升使用体验
» 《2019年爱立信十大热门消费者趋势》: 欢迎光临智动化社会
» 英特尔FPGA助力微软智慧搜索应用
» 新型开放原始码计画加速电信边缘云部署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4R7Y4ESTACUKM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