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加快供应CT检测器技术 ams助联影医疗科技对抗新冠病毒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7月30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533】

高效能感测器解决方案供应商艾迈斯半导体(ams AG)获得来自长期客户━上海联影医疗科技的谢忱,以表彰其对於中国地区医院在诊断出部分首批Covid-19 (SARS-CoV-2)患者的呼吸系统并发症所做出的贡献。中国以及全球越来越多的医院迫切需要联影医疗科技的电脑断层扫描仪(CT)。

ams表示,在许多国家/地区持续面临医疗危机的当下,他们持续向联影医疗科技提供其CT检测器技术。Ams与上海联影医疗科技两家公司携手支援第一线医院进行CT检查以对抗Covid-19(SARS-CoV-2)对於全世界的威胁,共同承担起他们的企业社会责任。

联影医疗科技开发并生产涵盖整个成像,诊断和治疗过程的先进医疗产品、数位医疗解决方案和智慧型解决方案。该公司成立於2011年,全球总部位於上海,在中国及全球范围内均设有子公司和研发中心。年初,该公司向供应商发出了紧急通知信:ams立即响应以恢复工作和生产,克服了许多物流上的困难,以顺利提供感测器元件以及急需的CT和数位放射设备,供Covid-19(SARS-CoV-2)爆发第一线的医疗单位使用。

来自联影医疗科技采购??总裁吕云磊先生在感谢信中提到:「作为中国高阶医疗设备行业的领先企业,联影医疗科技的医疗设备已在全国各地的医院中广泛使用,包括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和武汉的流动医院,为对抗这一流行病做出了杰出贡献,并且受到灾区政府,医院和人民的高度评价。 正是ams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偕同联影医疗科技和整个国家的人民,才让这场战争有了转机避免更严重的伤害。」

随着中国的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现在则面临着国外出囗的巨大需求。联影医疗科技公司也不例外,来自不同国家/地区的客户急需医疗物资来应对疫情扩散。 因此国际上对联影设备的快速交货的需求达到前所未有的程度。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联影医疗科技表示,将打算继续与ams戮力合作,为至全球的医疗服务做出更大的贡献。

ams大中华区资深??总裁陈平路表示:「这是实现我们为更好的生活方式提供技术创新愿景的一个绝隹例证。像联影医疗科技一样,我坚信,在各国政府和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将能够控制Covid-19(SARS-CoV-2)。我代表ams的整个团队感到自豪,为检测和治疗这种致命病毒方面做出了贡献,并为世界各地的人们改善了医疗成果。」

医学专业人士不断推动CT设备制造商提供更高解析度影像,以便更准确地诊断病情,同时将X光剂量降至最低,以降低患者接受健康检查的风险。

ams的新一代检测器解决方案可协助设备制造商实现这两个目标,在减少X光剂量的同时产生静止的CT影像。

ams检测器可减少光电二极管与高速ADC之间敏感的类比信号链中的杂讯。ams技术还消除了许多ADC操作的停滞时间,进而最大化输出的线性度。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37UNJ8STACUK7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