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科思创深耕开放式创新 启动上海开放式创新中心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705】

科思创亚太创新中心日前宣布於上海启动全新的「开放式创新中心」。随着全新概念的启用,将在与不同夥伴的合作下,进一步深化开放式创新、跨越传统产业极限,协助产业升级和多产业生态系统的发展。

科思创位於上海的亚太创新中心
科思创位於上海的亚太创新中心

「开放式创新中心」将为专家和合作夥伴建构平台,协助他们於五大领域展开合作。例如与设计师、初创企业和现有客户一起探索产品美学和循环设计的潜在可能性。新的中心不仅能促使专家深入生态系统,寻找永续发展和循环经济相关主题的合作夥伴,也得以协助建立在交通、机器人技术、超??路列车(Hyperloops)、生质材料、无人机等中国领先产业的合作网路。该理念亦将旧由人工智慧、语音辨识和扩增实境等工具来促进数位化销售和新型的数位化服务。同时,科思创与大学和研究机构间的合作也将得以扩展。

科思创亚太区创新负责人施马可博士(Dr. Michael Schmidt)表示:「新的开放式创新中心旨在汇集所有的开放式创新活动。科思创致力於与各行各业的合作夥伴密切合作,以期为客户建立领先的创新生态系统。」

事实上,於此次宣布在中国扩展开放式创新之前,科思创即已持续与新创企业、学术界(例如同济大学)和跨产业合作夥伴积极建立关系。如今,新的开放式创新中心理念可??缩短不同产业和客户的创新周期。科思创将在於10月16日至23日在德国杜赛道夫举办的2019年国际塑胶及橡胶展(K展)上,展示一部分最新的开放式创新实例。

开放式创新协助实现数位化

科思创将於K展上展示用於发展5G技术的高性能材料解决方案。5G将成为建设移动型互联社会的基础,也是在生活和经济各领域实现数位化的关键技术。例如,应用於天线外壳的科思创聚碳酸窬不仅显示良好的信号传输性能,而且具有卓越的设计灵活性。另一款聚碳酸窬多层共挤薄膜解决方案使手机後盖具有玻璃般质感,并可满足毫米波长的高射频传输要求。亚太地区正引领5G技术的发展,科思创正与不同合作夥伴进行开放式创新,其中包括与中国东南大学合作,研究优化射频讯号穿透的方案。

科思创亚太创新团队亦与全球大型家电品牌海尔共同推动另一领域的数位化:运用科思创在中国累积的数位化专业知识,於青岛的海尔-科思创数位化联合实验室,共同研究如何改善隔热保温材料及优化生产。

为客户提供数位化快捷管道

科思创也致力於打造客户和供应商的数位化管道。施马可博士表示:「我们注意到,中国市场对产品性能、数位化和创新的高要求。相较於西方市场,中国客户期??更短的交货时间。」。科思创阿里巴巴1688旗舰店和科思创直营店不仅凸显了中国在数位化领域的领先地位,也为客户提供多种数位化管道。此外,新的微信服务帐号也加强了数位化的销售管道。

当地创新突飞猛进:风能和电动汽车

为满足日益成长的风能需求,科思创还致力於再生能源领域的材料开发。与全球产业合作夥伴在上海的科思创亚太创新中心,共同研发了以聚氨窬树脂和玻璃纤维毡为原料,打造更高效的风机叶片生产技术。2019年4月,科思创已在中国交付了首张应用於风机叶片的聚氨窬商业订单。

此外,为推动汽车产业的发展,科思创也为电动汽车开发轻质的材料。目前,科思创的Maezio连续纤维增强热塑性复合材料已被蔚来汽车等中国及全球汽车制造商所采用。科思创亦将在K展中展示更多汽车外饰、照明和自动驾驶讯号功能的材料创新。

關鍵字: 科思创 
相关新闻
科思创彰浜厂新设备减少7%外购能源
科思创实现聚碳酸窬化学回收 达成循环经济里程碑
科思创获颁TUV南德复合材料边框用聚氨窬材料认证证书
科思创荣获疾管署颁发End Covid奖章 疫期两度捐赠护目镜
科思创2023年开局超出预期 短期内重启股票回购计画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9ELLT6STACUKB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