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HPE Aruba推合作伙伴计画行动优先平台 释放现代IT潜力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10月06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6863】

HPE Aruba推出行动优先平台(Aruba Mobile First Platform),其软体层采用应用程式开发介面(API),为第三方开发人员和企业领袖提供网路即时洞察,增进使用者体验与物联网安全性,以改善应用程式和服务。此外,全新Partner Ready for Networking合作伙伴计画,还可协助拓展营收契机。

HPE Aruba最新的 Partner Ready for Networking 合作伙伴计画行动优先平台能增进使用者体验与物联网安全性,亦能拓展营收契机 。
HPE Aruba最新的 Partner Ready for Networking 合作伙伴计画行动优先平台能增进使用者体验与物联网安全性,亦能拓展营收契机 。

HPE Aruba表示,为了因应当今行动优先的趋势和物联网环境的急遽发展,现代网路必须能够轻易地灵活配合新型应用程式的需求,并针对特定行动应用程式的使用情形和物联网运作技术提供可操作的洞察结果,此平台便是突破单一厂商的速度,利用开发人员生态系的效率,以加快行动技术和物联网的整合与创新。

Aruba行动优先平台让开发人员与技术厂商组成的生态系统得以发挥既有能力并自由创新,同时善加利用Aruba基础架构所搜集到丰富的行动和物联网装置相关资讯,即时而动态地自订连网功能,因此,客户可改良现有应用程式或打造新型应用程式,以提升顾客体验、改善业务营运并创造新的营收契机。

Aruba行动优先平台的基础采用了全新Aruba OS 8.0作业系统,以虚拟机器(VM)的形式安装于伺服器设备,可大幅简化基础架构内的变更,使客户得以立即扩充网路,此外,还可供客户即时上传自订的应用程式签章,提升Aruba 基础架构的可程式化设计能力。

Aruba行动优先平台的ClearPass 软体则拥有最新强化功能,全新ClearPass 延伸模组可更轻易整合Aruba ClearPass与云端管理技术服务,不必大幅变更基础软体的程式码,只需简单的将软体置入程式库,即可轻松、迅速的建立自动化工作流程,针对所有互连装置提供更深入的洞察并提升第三方整合的能力。

Aruba 行动优先平台则为Meridian Mobile App Platform导入先进的蓝牙低功耗(BLE)分析能力,超越在特定位置驻留时间的简单监测,运用BLE所收集的洞察结果,使行销与业务开发团队掌握其最新互动活动的成败,不用再翻遍繁杂的报表才能判定互动方案的绩效。

此外,为了满足高度客制化云端网路解决方案的需求,Aruba Central大幅改进了其订阅式云端管理网路效能,透过多租户架构与全新管理服务入口,让经销商迅速建立客制化品牌管理服务的实务模式,为其现有的客户提供加值服务,以利掌握新的商机。

为以利合作伙伴善用 Aruba 行动优先平台,Aruba 还推出了Partner Ready for Networking 合作伙伴计画。透过交易保护功能与简易架构实现可预测的获利能力,让客户得以轻易计算前端与后端的交易获利能力。通路合作伙伴专精于无线/切换解决方案的交叉销售和升级销售,将可掌握更多的获利机会,合作伙伴也有机会发挥获得认可的行动竞争力专业而提升利润率,销售多样服务的能力将进一步提高合作伙伴的利润率并成为客户心目中值得信赖的顾问。

關鍵字: 应用程式开发介面  物联网  云端管理  蓝牙低功耗  Aruba  網際軟體發展工具  辦公室與個人工作套裝軟體  企业经营管理软件  软件开发平台与工具 
相关新闻
产发署助跨界携手育才 打造半导体及物联网即战力
经济部率新创叁加CES展 电动车与物联网领域纷传捷报
群晖助物流集团打造灾害复原流程 满足政府资安补助计画
Sophos:许多勒索软体集团蓄意发动远端加密攻击
零壹科技正式成为Extreme Networks台湾合作夥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零售业者应用科技五大方法克服营运挑战
» 能耗个个击破 5G与AI的节能之战
» 为AI注入理解力
» 深度资讯编码架构之探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7KMLP0STACUKU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