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京东携手Intel建立数字化零售联合实验室
让实体零售体验更精准和个性化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12月11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4172】

京东与英特尔(Intel)成立数字化零售联合实验室,双方将探索IoT(物联网)在线下智能零售解决方案中之应用,数字化零售联合实验室将京东在零售行业的海量数据积累与英特尔边缘计算优势相结合,致力於建立更完善的零售产业基础设施,孵化并推动新技术、新产品的商业落地与全球推广。

目前京东已与英特尔在门店科技、边缘计算、新媒体领域展开合作并取得合作成果。例如在门店科技方面,借助京东机器视觉算法与英特尔RRI边缘计算和OPENVINO计算机视觉加速技术,已可利用普通安防摄像头做门店客流分析与用户行为识别。

在边缘计算领域,英特尔的技术优势与京东门店IoT平台结合,提升设备接入能力与边缘计算能力;新媒体方面,双方正就基於深度学习的智能媒体推荐平台展开合作,根据周边客群特性提升广告投放效果。

京东集团??总裁、大数据平台负责人翁志表示:「该实验室将结合双方的优势,开发尖端的解决方案,将在线购物出色的精准体验赋能线下的消费者。我们期待着扩大与英特尔的合作,无论消费者在任何场景购物,都能提供一流的个性化购物体验。」

英特尔??总裁、物联网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陈伟表示对联合实验室的信心:「作为中国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的创新企业,京东是英特尔持续开发最新技术并推动广泛应用的理想合作夥伴。很高兴将双方的夥伴关系进一步深化。」

京东和英特尔的合作可谓由来已久,此前与英特尔打造的联合创新实验室就基於英特尔FPGA技术帮助京东在深度学习领域上提升处理性能,双方已在数据计算领域建立联合实验室,探索下一代的大数据平台。

透过双方的紧密合作实现了技术与场景的完美融合,带来众多的创新应用。而此次建立的实验室将扩大京东「RaaS(零售即服务)」理念的应用场景,为行业内的零售商和相关合作夥伴提供顶尖的技术与基础设施,帮助线下实体店提供包括像智能货架、智能价签、智能结算等一系列升级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个性化的购物体验,引领全球的零售变革。

關鍵字: 零售  京东  Intel 
相关新闻
英特尔携手合作夥伴 助力AI PC创作新世代
Intel成立独立FPGA公司Altera
Intel Core Ultra透过新vPro平台将AI PC延伸至企业应用
英特尔宣布英特尔晶圆代工谘询委员会成员
联电和英特尔宣布合作开发12奈米制程平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Intel OpenVINO 2023.0初体验如何快速在Google Colab运行人脸侦测
» 零信任资安新趋势:无密码存取及安全晶片
» 新一代异质运算带动资料中心运算架构变革潮
» 铁道数位化转型全面启动
» 企业迎向数位创新的关键思考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54QRQMSTACUKH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