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企业防疫须超前部署 震旦推整合方案协助数位转型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4月29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490】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续延烧,冲击经济也改变各行各业的办公模式,例如企业采行远距办公型态;美国《富比世》杂志研究报告显示,美国已有49%的员工在家工作,同时新冠疫情也迫使企业将工作、会议、活动虚拟化,同时也推动着「数位转型」。

视讯设备为办公防疫整合解决方案的要角之一。(source:震旦集团)
视讯设备为办公防疫整合解决方案的要角之一。(source:震旦集团)

数位转型近年来一直是时势所趋,但疫情肆虐已让企业看见变革的急迫性,并寻求各式数位工具加速转型,更需针对办公室制定防疫配套措施。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深耕办公室设备及应用系统的震旦集团,整合旗下的震旦办公设备、震旦家具、震旦云、互盛、金仪等事业部提供的「办公防疫解决方案」,从远距开会、居家办公、云端应用、员工健康管理软体到硬体整合,协助企业严谨防疫部署,更於疫情期间提供多种组合优惠方案,陪企业共度难关。

震旦集团提供以下完整的办公防疫解决方案,让企业一次掌握数位转型秘诀,带领超前部署。

远距开会:「视讯会议设备」

防疫期间采用震旦办公设备「视讯会议设备」取代传统开会,降低群聚风险,决策不受时间空间影响,并搭配「互动电子白板」远距开会也能轻松共享资料,资料安全更有保障。防疫期间更提供视讯会议设备、大尺寸液晶电视等异地办公设备享七折起优惠 (活动网页: https://is.gd/I7f7BY)

远距开会:「互动电子白板」

远距开会「共享资料」成难题?使用互动电子白板,资料共享便利安全,交流讨论灵活灵现。金仪公司提供企业会议室解决新方案「SMART大型显示器」打造您的智能会议室。

居家办公:「行动分机APP」

若是实施居家办公、分流办公,互盛提供企业「行动分机解决方案」,透过行动「分机APP」,手机可如同办公室分机,无论人员在何处远距办公,只要在网路畅通之处,都可以接听公司分机来电或与同事网内互打。

云端应用:「AI面试系统」

新冠疫情重创求职市场,企业HR如何不错过对的人?震旦云提供「AI面试系统」,透过AI客观分析求职者人格特质,求职者亦可於家中线上面试,减少接触机会,同时HR也能省下大幅繁琐面试流程。

并於防疫期间给予「AI面试系统」专案优惠,只要订阅震旦云「人资平台」,即可免费送20次AI面试(含分析报告);另外选超值购方案,则拥有买一送一优惠(最低5次),体贴企业顾客,共同防疫大作战。

云端应用:「员工健康管理」

防疫期间有许多企业大楼实施量测体温、戴囗罩、双手消毒等机制,自主健康管理已然成为企业防疫第一道关卡;震旦云提供「线上差勤系统」即时更新「员工健康管理」功能,透过科技辅助超前部署,掌握员工接触史、追踪健康状况。

办公社交距离:「 屏风」、「办公桌系统」

根据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建议的社交距离,在室内应保持至少1.5公尺;若是面对面的办公桌,深度基本要有70cm深,加上OA屏风厚度後接近1.5公尺社交距离 ,若贴近桌缘交谈时,建议仍是戴上囗罩为隹。

震旦办公家具提供「OA屏风」、开放式的「办公桌系统Plane」,大跨距的办公桌板140cm,再加上高度约40cm的主桌屏,形成桌面隔板 ,可协助企业保持室内办公社交距离,落实防疫降低感染与传播的机会,保护自己及他人。

健康办公:「 UP!升降桌」

防疫期间最重要的就是提升免疫力,尤其现代办公族工作压力大、运动量不足,会造成身体的各项机能跟不上,则容易出现疲惫、免疫力下降的情况。依据震旦家具的「坐站分配学」概念,将你一天的工作时间作分割60%坐着办公放松脚部肌肉,30%站立办公,促进血液循环舒缓情绪,并提升注意力和沟通效率,最後10%可伸展一下身体。

震旦家具刚获选2020台湾精品奖的「UP!升降桌」,让职员随时调整坐或站着办公,倡导通过健康的工作方式来营造员工的幸福感,激发潜能。

震旦集团提供多元防疫解决方案,协助企业建置协作工具以因应远端工作,同时因企业防疫策略跟着疫情每天都在改变,震旦集团根据企业需求,客制多元弹性的解决方案组合(涵盖软体或硬体设备),防疫期间陪伴顾客共度难关。

關鍵字: 办公设备  震旦 
相关新闻
震旦云以AI离职率预测协助企业高效管理人才
震旦家具落实健康职场、循环经济 打造永续办公场域生态圈
震旦通业成立3D创新技术应用中心 提供在地服务
推动OA循环经济 震旦绿色能源报表助企业落实ESG
协助企业绿色低碳转型 震旦启用「未来办公式」展示中心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电学、光学PPG感测器应用在健康穿戴的设计与挑战
» 矽光子发展关键:突破封装与材料障碍
» 给你即时无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颠覆固态矽基驱动器市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4WPM66STACUKM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