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ruba:分散式服务正颠覆一切 从人工智慧与机器学习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10月22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271】

转型中的市场创造产业破坏式创新的机会。随着云端服务逐渐移转到边缘,分散式服务正在颠覆一切从人工智慧与机器学习,到5G和现实虚拟化的创新。

Pensando董事长、JC2 Ventures执行长、思科系统公司前执行长John Chambers共同表示,这个分散式服务交换器新产品,是由Pensando软体晶片来提供,让以前只有像AWS这样超大规模公司能够部署的分散式服务变得更简单及具成本效益。透过消除传统设备和主机软体,企业能够以1/3的总体拥有成本,提供 100 倍的规模和 10 倍的性能。

Aruba CX 10000系列交换器代表新的资料中心交换器类别,结合Aruba最佳资料中心L2/3交换器与业界唯一完全可程式化的DPU(Pensando Elba),以在线方式大规模提供状态式软体定义服务,仅以传统交换器小部分的总体拥有成本,就能提供具有线速和数量级的规模和性能。

Aruba和Pensando提供业界第一个分散式服务,协助企业创造和营运网路基础架构,提供的性能和规模能与超大型基础架构厂商一样。 650集团创始人兼技术分析师Alan Weckel表示,有别于其他所有类型,这是一个新兴的产业类别,将随着时间的增加而成长。基于创新及分散式服务原则,新兴的工作负载如人工智慧与机器学习,也将推动生态系统发展类似的解决方案。

虽然资料中心网路在过去十年中不断演进,提供更高性能的25/100/400G主干枝叶式拓扑结构,以解决新兴应用架构的数量和速度问题,但安全和服务架构却没有进展。

随着资料中心东西流量的爆炸性增长,集中式安全设备被证明是低效能、昂贵而且难以管理。简而言之,位于资料中心边缘设备的发夹流量(hair-pinning traffic),会带来沉重的效能负载、成本和营运损失。

而微服务的应用也进一步加剧这个问题,其中流量甚至不需要离开实体主机就能从一个服务转到另一个服务。这意味着有一些应用流量可能永远不会被硬体防火墙、IPS或其他安全设备检查到,使企业容易受到来自内部的攻击。

整合Pensando的Aruba CX 10000系列交换器提供全新的交换器解决方案,可以克服传统架构的限制。 Aruba CX 10000可让营运商透过分散式状态分段、东西向防火墙、NAT、加密和遥测服务扩展产业标准的主干枝叶式网路, 所有这些服务,也可以在更接近企业关键应用的每一个存取埠上随时提供。

该解决方案提供了性能、规模和自动化的独特组合,用于分配高阶分散式网路和安全服务,在这种情况下,强制流量在网路上来回传输到一个集中的政策执行点是不切实际而且昂贵。取而代之,企业现在可以轻松地在应用程式运作的网路存取边缘应用这些服务。关键的初始应用包括:

●位于地端的企业资料中心与私有云

传统集中式的资料中心架构及基于硬体的安全设备,正面临无法持续的性能、敏捷性和成本负担的临界点。透过统一的网路、安全自动化以及原则政策管理,Aruba CX 10000提供一个引人注目的架构,将先进的服务分布到资料中心边缘。这个新的解决方案有效改善网路频宽和性能,无需将发夹弯地端流量传送到一个集中的阻塞点,有助于改善安全状况,同时限制设备的蔓延、复杂性和成本。

●边缘共用 – 安全互联云端供应商

使用传统设备对公有云存取进行加密的成本相当高昂。同时,许多客户也有合规性要求,需要对公有云资源的所有存取进行加密。 Aruba CX 10000提供边缘路由、线速加密、防火墙和NAT,并对来自企业内部或托管资料中心的公有云连接进行端到端的遥测。这个解决方案从根本上降低了总体拥有成本,并提供最佳化的安全架构,减少企业的IT爆炸半径和风险。

Aruba ESP(边缘服务平台)主要是用以统一、自动化和保护跨域的所有网络边缘服务,包括远端、分支机构、园区和资料中心。 Aruba CX 10000帮助客户将零信任网路架构,深入并扩展到资料中心和网路伺服器边缘,在每个交换器可提供东西向流量控制服务,效能可达800G,大幅扩展并加强关键应用与工作负载的安全性。

新解决方案加强了先前宣布适用于HPE伺服器的Pensando分散式服务平台(DSP),作为HPE ProLiant伺服器、HPE Apollo系统和HPE Edgeline Converged Edge系统解决方案的平台选择。

Aruba CX 10000将这些智慧服务扩展到资料中心结构中,解决了更广泛的使用状况,包括棕地部署(brownfield deployments)的基础架构中立或异质环境,以补充或增强SmartNIC部署。

關鍵字: 边缘运算  物联网  Aruba 
相关新闻
产发署助跨界携手育才 打造半导体及物联网即战力
Synaptics聚焦AI边缘运算 主攻智慧运算与连接技术
经济部率新创叁加CES展 电动车与物联网领域纷传捷报
群晖助物流集团打造灾害复原流程 满足政府资安补助计画
??立微抢攻AI边缘运算 发表系统晶片eCV系列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3IPOWISTACUKR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