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自驾卡车新创Embark携手NVIDIA DRIVE运算效能开发通用平台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8月16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999】

位于美国旧金山的自动驾驶卡车新创公司 Embark 正计画开发具有高度适用性的人工智慧(AI)自动驾驶商用半挂卡车通用平台。

Embark今(8/16)宣布将透过NVIDIA DRIVE来开发各制造商皆能使用的 Embark 通用介面(Embark Universal Interface;EUI)平台,当中包括自动驾驶卡车所需的运算和多模态感测器。这种极具弹性的做法,结合NVIDIA DRIVE的出色效能,创造出具有高度扩充性的解决方案,以提供更安全且高效的运输物流服务。

EUI是专为运行Embark Driver自动驾驶软体所打造,旨在实现全自动驾驶卡车系统。大多数卡车运输公司会使用多种车款,甚至会使用来自不同车厂的车辆,以在世界各地运输各种货物。 Embark平台可以整合至美国四大卡车制造商中的任何一个品牌,包含 PACCAR、Volvo、International及Freightliner。 Embark透过开发一个可以安装到多款车辆的平台,帮助卡车业享受AI自动驾驶的优点,而无需等待特别为自动驾驶开发出的车辆。

该平台以NVIDIA DRIVE为核心,透过高效能 AI 运算,发展出强大的自动驾驶功能。 Embark期望透过NVIDIA DRIVE的强大运算功能,以更智慧的方式持续营运。

从高速公路到拥挤的港口,自动驾驶车不断吸收海量资料进行学习,以因应现实世界中难以预测的特性,而这种高速处理需要集中的高效能AI运算。

NVIDIA DRIVE平台是首个具有扩充性的AI硬体和软体平台,可用于生产自动化及自动驾驶车辆,其结合深度学习、感测器融合和环绕视觉,以提供安全的驾驶体验。 Embark正与各大卡车品牌及货运公司合作,以提供更安全且高效的公路运输物流服务。

只要开发投资一次这个端到端的开放平台,便能将成果应用在从 Level 2+系统到Level 5完全自动驾驶车辆的整个车队。 EUI除了具备高效能、可扩充性运算能力外,亦将配有各项必要的安全认证功能,以便在无驾驶员的情况下在公路上行驶。

Embark硬体平台部门负责人Ajith Dasari表示:「我们的卡车需要大量的运算能力,而NVIDIA DRIVE刚好满足这项需求,让我们能够为合作伙伴及客户提供目前市场上最佳的自动驾驶硬体和软体。」

Embark已与卡车运输公司合作,并计画持续扩大其软硬体技术规模。 Embark 于四月时宣布与Werner Enterprises、Mesilla Valley Transportation和Bison Transport合作,以及包括Anheuser Busch InBev及惠普(HP)在内的托运客户合作。

Embark计画在公开市场上市,于六月宣布成立特殊目的收购公司 (special purpose acquisition company;SPAC),并携手Knight-Swift Transportation 共同合作。 Embark也将加入NVIDIA DRIVE 商业生态系成员的行列。

關鍵字: 自动驾驶  通用平台  运输物流  NVIDIA  Embark 
相关新闻
Pure Storage携手NVIDIA加快企业AI导入 以满足日益成长的需求
GTC 2024:宜鼎以智慧工厂解决方案秀边缘AI整合实力
黄仁勋:运算技术的创新 将驱动全新工业革命
GTC 2024:所罗门与NVIDIA合作加速生成式AI应用
GTC 2024:益登展示跨域人工智慧解决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展??2024年安防产业的七大趋势
» 智慧宅重新定义「家」的样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趋势
» 2024年四大科技与资料储存趋势
» 人工智慧产业化 AI PC与AI手机将成市场新宠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DYFZYESTACUKL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