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BioLED UV主动抗菌智能科技 提升新世代防疫照护力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9月16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626】

随着新冠BA5疫情来袭,使得大众提高防疫警觉,健康照护需求持续增长,同时也加速疫後照护科技翻转。华兴集团BioLED紫外线智能主动抗菌科技,不仅符合欧美防疫因应对策,更经临床实验研究证实能对环境进行有效杀菌,可作为长照单位主动感控防治时,成为疫後新世代健康趋势,强化医疗照护产业。华兴集团携手真医健康企业协助长照产业防疫升级,化被动为主动,提出符合疫情时代的防疫解决方案,运用BioLED全系列产品打造室内空间完美消毒方案,其中BioLED四合一紫外线壁挂抗菌器为台湾首次实机亮相於台北国际照顾科技应用展独家展出。

华兴集团携手真医健康企业打造疫情时代的长照环境安全防护力,协助长照医疗相关产业防疫升级。图为华兴集团董事长刘守雄(右二) 及真医健康企业执行长沈姿廷(左二)合影。
华兴集团携手真医健康企业打造疫情时代的长照环境安全防护力,协助长照医疗相关产业防疫升级。图为华兴集团董事长刘守雄(右二) 及真医健康企业执行长沈姿廷(左二)合影。

全球疫情已逐渐趋於常态化,然而医护人员资源缺乏,如何减低医护人员染疫风险已是在医疗安全照护上的最大挑战。华兴集团策略长沙舟表示,高效和长时间作用能够保护现场人员,智慧科技的加持创新次世代净化趋势,BioLED新世代防疫抗菌清净机产品系列,从大空间到个人用、固定式到移动型,简易操作到智慧中控,适合不同的场域情境;他以盾牌和剑攻守并用的效果更隹来形容UV和HEPA双效结合,强调UV主动抗菌消毒加上HEPA的严密滤网防卫创新防疫科技,同时结合AI智能科技,让BioLED能24小时人机共存,即时持续消毒,有效降低病毒感染与变种传播机率。

华兴集团创立BioLED品牌,同时身为防疫国家队感染控制组成员之一,委托第三方公正专业学术研究机构,於病患医护人员频繁进出的大型教学医院进行实验,临床实验显示BioLED UV设备可有效抑制院内特定空间内的菌落数(Colony-forming unit;CFU),在前6小时即可抑制约50%的数量,持续使用即可大幅降低菌落数。此次,华兴集团携手真医健康企业协助长照医疗相关产业防疫升级,化被动为主动,提出符合疫情时代的长照环境安全加值服务。

真医健康企业引进BioLED四合一紫外线壁挂抗菌器用於上层空间即时消毒,同时导入BioLED JEDF-01紫外线抗菌空气清净机用於人员所处空间,采用德国艾迈斯欧司朗的UVC抗菌科技,可在3.6 mJ/cm2的辐射量下,去活性化多达99.99%的病毒。此次於台北国际照顾科技应用展全系列展出BioLED产品,其中四合一紫外线壁挂抗菌器为台湾首次实机亮相。

真医健康企业执行长沈姿廷表示:「BioLED高效率的壁挂抗菌器结合空气消毒系统再加上芳疗功能,释放欧盟有机认证法国精油,让日照、长照机构、社区银发俱乐部的长辈及工作人员,身处如太阳照射过的洁净空气并沉静於疗愈芳香中,安全安心的活动与运动。」

疫情走向推动防疫与照护科技的结合,藉由台湾科技优势的创新应用与串联,推动建构完善照顾体系。沙舟指出,BioLED与真医健康企业的双方合作,提供防疫科技、智慧应用以及预防大於治疗的先进观念,将主动抗菌的UV与严密防护的HEPA相结合,具体实践联合国多项的永续发展目标,并致力提倡全民健康之效益,於後疫情时代的照护产业创建新标竿。

關鍵字: BioLED  紫外线抗菌  长照环境  华兴  真医健康企业 
相关新闻
华兴集团与DIKE携手耕耘UV防疫新品消费量贩通路
华兴集团与桃市府合作校园防疫 非接触式紫外线抗菌设备提升防护力
华兴BioLED 365x24防护力 协助晶华酒店启动防疫2.0计画
後疫新常态照明应用 华兴集团公布台UV抑菌使用市场研究
华兴集团布局UVC LED市场多元应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新闻十日谈#40】数位检测守护健康
» 智慧控制点亮蓝牙照明更便捷
» 我们的AI医疗时代
» 适用於整合太阳能和储能系统的转换器拓扑结构
» 以RFID和NFC技术打造数位双生 加速医疗业数位转型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E7B5VWSTACUKE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