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日本GMO-PG跨海投资台湾蓝新科技「ezPay台湾支付」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08月19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9225】

日本GMO Internet集团(以下简称GMO)旗下日本最大的网路支付公司GMO Payment Gateway,Inc.(以下简称GMO-PG),透过「GMO Global Payment Fund」入台投资台湾网上金流及第三方支付公司蓝新科技「ezPay台湾支付」,此次投资将成为「GMO Global Payment Fund」在台湾投资的首例。藉由合作,由蓝新科技在第三方支付与跨境支付的实绩与基础,将横跨日本、台湾、东南亚及中国大陆,建立起跨亚洲多国支付合作的业务版图。在GMO-PG投资后,蓝新科技的股东群将包含璞石资本(姜丰年)、亚洲天使(大宇资讯?俊光)、联电创投及HTC 创投、瑞轩创投等重量级策略性投资伙伴。

GMO-PG 与蓝新科技从跨境支付业务上的合作伙伴,更进一?成为在资本上的股东关系。 (图左起为GMO-PG副社长村松龙、蓝新科技董事长姜丰年)
GMO-PG 与蓝新科技从跨境支付业务上的合作伙伴,更进一?成为在资本上的股东关系。 (图左起为GMO-PG副社长村松龙、蓝新科技董事长姜丰年)

日本电子支付龙头GMO-PG,是东京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每年所经手的流通金额超过1.5兆日圆,近期更与日本最大型的银行集团进行资本业务合作,于日本市场保持领先的地位。除了于日本市场的成功之外,并积极将业务版图拓展至东南亚各国。透过投资与策略合作,结合亚洲各国重要的金流支付合作伙伴,促进跨国金流支付业务更加蓬勃发展。 GMO-PG为布局跨国电商交易,看好台湾蓝新科技于第三方支付领域未来的发展潜力,特别来台投资蓝新科技。

日本GMO-PG副社长村松龙表示:GMO-PG是日本电子支付厂商,而蓝新科技是台湾网路及第三方支付厂商,具备丰富的跨境支付的经营实迹与客户基础。此次投资蓝新科技,是「GMO Global Payment Fund」于台湾投资的首例,亦是GMO-PG于亚洲业务布局的最重要投资。村松龙先生亦表示,蓝新科技是未来潜力看好的金流支付公司。 GMO-PG与蓝新科技业务合作已久,对于蓝新于台湾金流支付领域的经营成就与业务布局非常认同。除了两家公司既有的业务合作外,希望藉由这次资本投资的动作,能加深两方的合作基础,及有助于蓝新科技在第三方支付与跨境支付业务上的发展。

蓝新科技董事长姜丰年表示,蓝新科技多年来提供全方位的金流整合收款服务,及跨境解决方案。并积极布局电子支付机构业务,现也成立「台湾第三方支付股份有限公司」(ezPay台湾支付),将于近日向主管机关提出申请,全力冲刺第三方支付、行动支付、O2O、跨境支付等业务。 GMO-PG 与蓝新科技从跨境支付业务上的合作伙伴,更进一?成为在资本上的股东关系。GMO-PG于此时加入蓝新的股东阵容,对未来蓝新科技的金流支付及第三方支付业务更是一大助益。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關鍵字: 电子支付  金流整合收款服务  GMO-PG  蓝新科技  电子交易平台 
相关新闻
英飞凌为一卡通交通票证系统的新款智慧型穿戴装置提供安全防护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5G无线电网路:未来工厂的核心
» AIoT架构复杂 混合云成为入手最佳解
» 活用数位资料打造智慧城市
» 传统、创新并存 Apple Pay颠覆金融圈
» Gmail推出取消传送功能符合企业用户所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0IKC5KSTACUKI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