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华为与Wind River完成NFV整合测试,丰富NFV产业生态链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12月01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0759】

全球智慧网路系统软体供应商美商温瑞尔(Wind River)宣布,近日与华为(Huawei)在西安的NFV/ SDN Open Labs完成能在多家供应商环境中运行的NFV网路架构整合测试。

美商温瑞尔(Wind River)与华为在西安的NFV/ SDN Open Labs完成能在多家供应商环境中运行的NFV网路架构整合测试。
美商温瑞尔(Wind River)与华为在西安的NFV/ SDN Open Labs完成能在多家供应商环境中运行的NFV网路架构整合测试。

本次合作,双方验证了NFV网路架构中各层之间的相互整合能力,以及运行于华为Fusion Server E9000、vEPC / vIMSsoftware和MANO的Wind River Titanium Server,总共涉及了6类Use Case,56个测试案例,除了所有测试项目全部通过外,更丰富了NFV整合经验资料库。

华为全球技术服务部NFV整合服务总经理翟忠诚表示:「我们将与Wind River,以及更多IT、通信技术伙伴加强产业链的建构,以NFV / SDN Open Labs为基础,为营运商、产业界伙伴提供更多的NFV整合服务技术支援」。

Wind River资深行销副总裁Jim Douglas表示:「服务供应商正在寻求经过验证且满足上市要求的端到端NFV解决方案。为了满足需求,需要整个生态链协力合作;此次成功经验,展现双方在NFV整合服务中的开放与合作,我们期待与华为建立更长期稳定的伙伴关系」。

近年来,基于NFV的网路架构得到越来越多的供应商以及产业组织的认可,更多基于NFV技术的新型网路在全球如雨后春笋般地出现,但在实现NFV网路演进的过程中,营运商面临了许多挑战,其中不同厂商产品的介面标准不一,能否顺利整合成为营运商最关心的考量点。华为和Wind River始终坚持“开放、合作、创新”的理念,凭借NFV / SDN Open Labs联合更多的合作伙伴共同探索并推动NFV网路技术。

Wind River透过对软硬体方案的验证与预先整合,扩展Titanium Cloud合作伙伴生态链以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协助服务提供者和电信设备供应商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加快NFV的基础设施部署。

關鍵字: NFV  整合测试  产业生态链  SDN  网路架构  华为  Wind River 
相关新闻
原来政治才是5G时代里最大的威胁
Wind River推出Helix平台 满足各类边缘应用
SDN将成为下一代的网路新革命
五大手机设计将成今年趋势
华为安全性惹议 法国拟为加强监管5G设备颁新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10C91WSTACUKM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