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立即行动拯救我们的星球 航运新技术加速绿色转型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8月25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542】

在紧急应对气候变化的斗争中,每一分钟和每一滴燃料都至关重要。Yara Marine Technologies执行长Thomas Koniordos今(25)日发表声明,强调航运业需要采取果断行动实施排碳措施及加速绿色转型的重要性。声明如下:

2021年,Yara Marine推出了以摩尔斯电码 SOP 为代表的求救信号拯救我们的星球,以强调我们对气候危机的担??,并敦促海运业迅速采取脱碳行动。现在,随着我们离开另一个以全球前所未有的气候紧急情况为标志的夏天,我们再次敲响了警钟,并呼吁整个行业采取果断行动,加速绿色转型。

分享我们关注的利益相关者的数量正在不断增加,并且机构支持正在大力传播。今年稍早的时候,国际海事组织宣布 2022 年世界海事主题「绿色航运新技术不让任何人掉队(New Technologies for Greener Shipping - and No One Left Behind)」,明确表示了绿色行动的立场。这一主题认识到,绿色转型必须具有包容性才能取得成功。这是一个关键点。如果过渡不包括整个全球船队及其所有利益相关者,我们就无法实现净零排放。

DNV 也将这个问题放在议程的首位。他们在最新的《 2050 年海事预测》报告中指出,由於监管和商业压力越来越大,选择延迟实施减碳措施的行业利益相关者将面临越来越大的风险。根据他们的「净零排放途径」报告,航运减碳将需要更高的能源效率、改进的物流和新燃料,这反过来又需要加强技术和运营措施的采用。

IMO 和 DNV 提出的观点指出两项重要的认知:

首先,我们必须承认,任何绿色转型路线图都必须考虑到许多不同利益相关者、船舶和营运的需求这些需求肯定会随着转型的进行而发展因此必须包括各种技术和营运创新。解决我们共同的挑战不会有单一的灵丹妙药。

其次,我们必须承认,净零应该被视为一个过程,而不是最终目的地。目标职位将不断变化,以实现更大的改进和更小的环境影响。 现有船舶能效指数(Energy Efficiency Existing Ship Index;EEXI)和碳强度指标(Carbon Intensity Indicator;CII)等即将出台的监管要求已经证明了这一点,这些要求为全球船队的持续改进奠定了基础。

当考虑到这些确认时,很明显现在是采取行动的时候了。海运业不应等待一个不会到来的分水岭时刻,而应在今天采取措施,以便明天向净零稳步发展。

然而,认识到变革的迫切需要是一回事,而采取具体行动则完全是另一回事毕竟,我们面临着一个复杂的挑战,它带来了许多不确定性。完全可以理解,许多利益相关者仍然全神贯注於讨论哪种技术或燃料将「胜出」,并且许多人担心投资可能会过时的解决方案。

好消息是,当今市场上有许多解决方案已在环境和经济方面证明了自己,并且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仍将如此。在整体行业中,技术发展在船舶设计、燃油经济性、减排、替代推进方法、性能管理和人工智慧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如果我们抓住这些机会,我们就可以从这一刻起大幅减少排放和成本。这就是我们如何让过渡步入正轨并开始拯救我们的星球。

Yara Marine致力於帮助相关行业走向未来,随时准备通过开发、实施和扩大清洁技术来发挥作用,这些技术有利於海运业的减碳之旅。

这段旅程不需要牺牲恰恰相反。凭藉远见和协作,我们将焕发出新的力量。请通过支持遇险讯号 SOP 并分享标签#ActNow #SaveOurPlanet ,来加入我们的行列。

我们可以一起改变我们的行业需求,并确保为子孙後代打造一个健康的星球。

Yara Marine一向处於航运业减排解决方案的最前端。 Yara Marine 提供一系列尖端的绿色技术以减少海上排放,例如 SOx 洗涤器、燃料优化系统、风力辅助推进系统 WindWings等解决方案。

關鍵字: 航运技术  绿色转型  Yara Marine 
相关新闻
明基隹世达集团COMPUTEX展览通过国际ISO永续认证
Yara Marine的FuelOpt系统优化300 艘船推进力
工研院眺望2022数位+绿色双转型:数位主权概念将兴起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聚焦数位x绿色双轴转型
» 资料导向永续经营的3大关键要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C1O3OQSTACUKA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