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泓德能源结合Beseye云守护安控 转型打造智慧电力公司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6月06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792】

为协助绿电供需的平衡,泓德能源透过Beseye的AI技术完备「智慧绿电系统TITAN」,预测最隹用电模型,确保光储充放用整合系统的供需平衡,让企业客户更快速且方便地购入绿电。

泓德能源透过Beseye的AI技术完备「智慧绿电系统TITAN」,预测最隹用电模型,确保光储充放用整合系统的供需平衡。
泓德能源透过Beseye的AI技术完备「智慧绿电系统TITAN」,预测最隹用电模型,确保光储充放用整合系统的供需平衡。

Beseye为专精於AI与物联网平台技术研发的软体公司,协助泓德能源打造创新的「碳管理平台」,结合AI和物联网技术,即时监控能源使用和碳排放状况,辅助企业简化企业达成RE100净零碳排的流程。 双方也共同打造次世代电动车智慧超充软体平台,让电动车主随时随地享受快速充电的服务。目前Beseye已协助泓德能源实现中央化管理AI数据,企业客户能透过战情室了解能源使用情况,并即时做出调整和优化。

泓德初始从开发商做起,快速拥有一定面积的开发量後,并购工程公司以「泓德能源」为名进入市场,这是第一次转型;後来邀请寿险公司成立绿能平台投资光电案场,打造经营权跟所有权分类模式,此为第二次转型;近两年泓德看到电网平衡与电力交易会是台湾电力未来的主要需求,因此网罗资通讯人才,加上百分百持股Beseye後,泓德能源正式成为科技公司。现阶段的主要获利来源为开发与工程,但预计在未来两年内智慧电力服务的收入将会大幅提升。

泓德能源打造品牌的目标是成为可靠、安全、稳定的智慧电力公司。泓德能源总经理周仕昌表示:「为了智慧电力公司的目标,泓德能源投资大量的资通讯人才,公司过去的获利来源从投资到技术,未来则从技术到流量(使用量),进而透过流量创造业绩。泓德能源能够三次转型有两个主要原因,一是公司年轻没有包袱,能够有弹性地面对调整;二是目标明确,我们现在的每一步,都是以打造一个智慧电力公司的品牌为目标。」

泓德能源与Beseye合作,以期为未来电力生活圈提供完整绿能解决方案,在发电、储电、售电上导入AI技术,共同开创全新绿能时代。

關鍵字: 绿电系统  泓德能源  Beseye 
相关新闻
日运能源签20.89亿元渔电共生联贷案 预期2023年完工
COMPUTEX d&i awards:Beseye 给你如同保母般的照护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7.6.75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