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立德国际试验参与2015太阳光电展能源保障拓新道
洞察市场法规 再生能源智慧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8553】

太阳能产业年度盛事─台湾国际太阳光电展览会(PV TAIWAN),即将于10月14日至16日盛大展开,立德国际试验(BUREAU VERITAS)也将参与此次盛会,独创一站式太阳能光电测试与认证服务,在太阳能日趋重视的现在,为民众的安全把关。

立德国际试验(BUREAU VERITAS)将参与2015台湾国际太阳光电展览展示一站式太阳能光电测试与认证服务。
立德国际试验(BUREAU VERITAS)将参与2015台湾国际太阳光电展览展示一站式太阳能光电测试与认证服务。

2014年台湾国际太阳光电展览会共有来自全球超过150家重要太阳光电厂商展出435个摊位,吸引近一万名参观者到场。此次展览提供最具效益的专业采购平台,展出优质的台湾太阳光电产品及全球太阳光电相关制造设备与材料,并搭配专业论坛,完整呈现台湾光电产业创新研发技术能量,预计将吸引众多太阳能相关产业人年度盛会!

随着环保意识的提升,先进各国逐步减少其高能量高污染的电厂建置,转而整合低污染的发电设施,配合时间电价的观念,来改变人们的用电形态。经济部能源局指出,未来8年每年预计提高能源效率2%以上,使能源密集度于2015年较2005年下降20%以上;并藉由技术突破及配套措施,2025年下降50%以上。储能及智慧电网(Smart Grid)的概念应运而出,以达到「双向沟通」,省电、省钱的效果。

有鉴于此,立德国际试验将于展会期间介绍,包括智慧电网、太阳能、高效储能等相关产品所能提供的综合性测试与认证服务:如智慧电网设备特殊的EMC 检测能量及太阳能逆变器测试认证服务。摊位主题更以智慧中控方式传达出与太阳能及智慧电网网网相连的关系,洞察市场法规,创造再生能源智慧,进而协助达到储能的理念。台湾目前国内使用太阳能装置的用户约为1万多户,总面积将近700公顷,约为7个台湾大小,可以说是稳定成长中,代表的不仅是台湾太阳能发展未来前景看好,更彰显台湾已确实跟上使用太阳能等再生能源的国际潮流,这也是身为地球公民一份子应尽的义务。

立德国际试验将持续提供独创的一站式太阳能光电测试与相关之认证服务,以提供具有可信度的太阳能光电认证为己任,为良好品质严格把关,让能源供应商可提供更具品质和可靠标题之太阳能设备,进而有效提升太阳能光电在台之推行与发展,为台湾的干净能源生产与节能减碳共尽一份心!

Bureau Veritas 摊位资讯

摊位名称:Bureau Veritas

摊位编号:K0106

地点:台北南港展览馆一楼

日期:2015/10/14~2015/10/16

时间:9:00~17:00

活动官网:https://www.pvtaiwan.com/

關鍵字: 太阳能光电测试  智能电网  高效储能  EMC  再生能源  立德国际试验  BUREAU VERITAS 
相关新闻
再生能源成长创新高 但发展程度并不平均
联齐推表後储能 需量预测AI提升光储能效 17%
Fluence成立台湾富安能源 加速实践台湾能源转型
SCHURTER 为电子应用设计全新EMC滤波器
施耐德电机协助布局智慧电网 加速实现全球能源转型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智慧控制点亮蓝牙照明更便捷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BR1QPKSTACUK8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