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JDV进典控制阀安全维修服务体系居前三大规模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07月29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5824】

高雄气爆届满周年之际又发生八仙尘爆重大安全意外,公共安全议题再次引起国人高度关注,如何避免工业安全引发意外,威胁到民众生命及财产安全,为当前相关行业首要之务。

JDV进典工业为提供从研发、制造、行销、维修一条龙解决方案之专业阀厂。 (JDV进典工业提供)
JDV进典工业为提供从研发、制造、行销、维修一条龙解决方案之专业阀厂。 (JDV进典工业提供)

在工业设备安全机制及应用上,品牌的「JDV进典?,坚持以「安全、环保、创新、服务」为品牌核心价值,不断积极为新厂开发各种创新应用高阶控制阀;面对全球环评政策在工业限制越来越严苛,JDV进典更针对全球石化、化工、天然气、钢铁或核电等老旧工厂,提供完善的阀门维修健检服务系统,严格精密地掌控每个工业安全及制造环节,防止任何管线可能发生化学气体或液体泄漏机率。

进典工业总经理范义鑫表示:「安全?是人类首要关心的议题,确保工业及人们生活安全,是JDV进典的社会责任。」JDV进典从制造生产品质系统、各国销售许可、供应商认证到各式产品验证等,就产品安全性及稳定性,先后取得无数之国际认证,为全球输送管线设备的安全性把关,让安全性提高、污染降低、品质提升,并努力严控关键生产制程、提高使用端产品最高良率,以稳定、安全、可靠、环保的阀门产品及完整配套维修措施,杜绝任何工安意外,为业界树立最高安全标竿。

阀门完善售后服务 维修检测全包办

一般在工业设备及厂房里,多数管线经过长期使用,内部残留杂质、内壁物质损伤,而阀门也因长期摩擦运作,导致阀件损耗造成输送管线老化。然而,工业设备与管线的安装或维修作业,如未确实执行标准作业程序,皆有可能导致渗漏,进而造成严重的工安意外。JDV进典为快速提供便捷的安心服务,特别建立台湾最大阀门维修体系制度与维修团队,实施在地化快速维修服务,目前在台设立高雄维修厂、麦寮维修厂、中坜维修厂,及全球各营运据点均分设维修与服务中心。

JDV进典研发制造的金属密封球阀、防火认证球阀、软/硬密封球阀、蝶阀、闸阀、安全阀、三偏心蝶阀等各式高性能阀类,除拥有耐超高低温(800℃~ -196 ℃)、耐超高压(2,500磅等级)、耐磨损(适用任何流体)等极严苛工业环境的突破技术。在阀门专业维修,更拥有四十年临场保修经验,以及同步欧洲阀业最严谨的维修保养流程标准,保修资料库不但能即时回馈使用端问题,更能提供完善系统整合与咨询服务。这套『制造服务化』营运模式目的在提高使用者附加价值,严格贯彻台湾阀类检测单位之最高标准,确保大幅降低工安事故的风险,对于社会大众来说,无疑是生命财产安全的最佳保障承诺。

推动「绿能台湾VOC专案? 落实企业社会责任

为落实地球永续、关怀社区之社会责任,JDV进典更积极推动「绿能台湾VOC专案?,透过厂内废弃物再造,减少垃圾制造并提高资源再生;包括三年不锈钢回收总计达9,000公斤,相当于减少500棵大树1年所吸收碳排放,以及三年纸类/栈板回收总计达5,000公斤,相当于减少250棵大树1年所吸收碳排放;并从事地方公益,如捐赠道路,创造就业聘用地方青年子弟等,与社区建立长久和谐的关系。

關鍵字: 金屬密封控制閥  Endüstri/sanayii donatımı  安全机制  维修体系  JDV进典  製程材料類 
相关新闻
雅特生115V工业设备电源供应器符合80 PLUS电源认证的效率标准
浩亭和广濑倾力打造全新标准
金属密封控制阀品牌JDV进典连续三年通过TIPS认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2018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后报导(下)
» 2018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后报导(中)
» 2018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后报导(上)
» 减碳问题刻不容缓 再生能源势在必行
» 打造工业4.0生态系 COMPUTEX将推B2B采购服务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6PWFS4STACUKA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