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微软台湾新任总经理上任 以五大数位关键助产业迎向後疫情时代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9月06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686】

台湾微软新任总经理卞志祥上任,分享对台湾微软的展??与规划,包括如何持续在台湾落实微软使命,从赋能产业的数位转型迎向下一步:Digital Imperative 数位转型、势在必行的五大转型的数位关键。

台湾微软新任总经理卞志祥
台湾微软新任总经理卞志祥

深耕在地产业经验,卞志祥累积跨领域以及跨产业历练,掌舵台湾微软

从求学时期到步入职场,卞志祥首度分享自己成长历练以及转型的脚步。毕业於国立交通大学、主修计算机科学,并同时在该校取得管理资讯系统/财务工程企管硕士学位,他清楚认知到自己不只拥有对程式设计的热情,更具备将复杂问题简化并订出战略目标的能力,同时他也意识到自己在逻辑与沟通等方面有良好表现,因此在求学生涯中做出跨出舒适圈的决定。

出社会後,卞志祥的工作经验更是横跨财务、行销、业务及服务等范畴,不仅在加入微软之前,曾任汤森路透台湾区总经理及北亚区董事,引进全球金融市场多样化的交易资讯外,也曾於Hewlett-Packard台湾分公司担任资深??总、磨练管理能力,都让卞志祥拥有丰富的在地化市场观察与服务经验,将有助於台湾微软在未来深耕在地市场的需求。

「赋能地球上的每一个人和每一个组织,都能实现更多,成就非凡。」卞志祥表示就是看到微软CEO Satya Nadella 萨帝亚纳德拉上任之後,拟定新的使命,开始认同并佩服萨帝亚的远见与微软远大的使命感,他也於 2017 年时加入台湾微软领导团队,担任大型企业商务事务群总经理。

以五大转型数位关键,赋能产业垂直深化与水平扩张

卞志祥不仅在台湾微软大型企业商务事务群时曾创下两倍业绩成长的优异表现,带动数据和资安产业解决方案的销售增长,他个人的产业经验更横跨金融、电信、资讯科技和医疗服务,以丰富的产业经验,他洞察产业需求,提出将以「Digital Imperative 数位转型、势在必行」为核心,辅以五大转型数位关键协助产业,持续迎战後疫情时代。

一、产业上云

微软与在地不同领域如政府、金融、制造、医疗的客户合作,协助将资料上云,加速数位转型的步调、实现安全智慧工作模式、全方位赋能员工提高生产力,同时透过上云降低碳排放量,为净零碳排永续愿景贡献心力。

二、赋能开发团队

赋能开发团队是微软一直以来希??协助企业实现的目标,微软期待 2025 年时超过70%的企业应用程式可以使用低程式码或无程式码工具。同时也不断推出相关优化工具,包含:Power Platform,希??企业使用这个低程式码的工具平台有效建置属於组织的解决方案,并相对其他企业节省超过 80% 以上的成本。

三、AI 模型与数据整合

为了让企业能省去数据整合的时间并运用其产生更多产值,微软也持续在 Azure 平台上建立不同模型,成为企业在不同情况下的最隹解决方案,并整合云端大数据。

四、协同合作商议模式

微软观察到协作模式已成为现在不可或缺的合作方式。为此,除持续在 Microsoft 365 与 Microsoft Teams 加入多项新功能,让使用者可以随时随地投入於工作中,今年更全新推出员工体验平台 Microsoft Viva 使企业沟通更顺畅,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五、资安优先

随着攻击的手法不断推陈出新,在产业上云过程,资讯安全更应重视,微软为企业提供最安全先进的资料处理平台,保护数据安全。

同时,卞志祥也分享微软接下来针对金融、医疗、制造业等产业,基於永续发展的角度将有更多垂直深化与水平扩张的布局。他直言,未来五年微软在台湾将会持续深耕,同时扩展赋能产业的力道,不仅现有的产业将出现解构跟跨域整合的态势,微软也希??链结夥伴生态系、新创团队及客户,做到水平扩张,让微软能真正赋能每一个需要转型的夥伴。

展??未来,卞志祥表示台湾不仅拥有优质的人才,也是全球极为少数、能整合软硬体的科技重镇,更重要的是、根基於 ICT 与半导体产业作为後盾,台湾能以绝隹韧性串接全球供应链的强大量能,而这都是微软在这些年深耕台湾市场看到的在地优势。面对全球市场环境的不确定因素,台湾微软将持续善用数位工具以及创新科技,持续赋能客户,夥伴以及台湾产业加速转型,实现更多和成就非凡。

關鍵字: 数位转型  数位云端  Microsoft  台湾微软 
相关新闻
戴尔科技五大创新催化 协助企业加速将构想转化为创新
微软《Cyber Signals》研究:与OpenAI合作避免网路攻击
Red Hat Developer Hub问世 优化开发者体验
施耐德电机获世界经济论坛认可 印度海德拉巴工厂被评为永续发展灯塔
英飞凌承诺制定科学基础碳目标并将气候战略扩展至供应链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4Z67X0STACUKG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