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戴尔全新快闪驱动技术可大幅降低企业级快闪储存成本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08月06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0159】

戴尔公司(DELL)为快闪硬碟的储存阵列供应商,协助各种规模的企业大幅降低与储存和管理贵重资料与IT应用相关的成本。透过戴尔现代化、虚拟化的储存阵列架构和独特的智慧型资料存放技术,以三层储存单元(TLC) 3D NAND技术为基础,戴尔SC系列储存阵列的客户可以采用最新的主流读取密集型固态硬碟。这些技术结合现有的快闪储存与硬碟选项,让客户在所有阵列段享有快闪储存与储存密度,以满足从高阶到入门级客户的全方位需求。例如,戴尔SC4020企业级全快闪储存解决方案目前每GB定价低至1.66美元;典型混合式快闪储存配置每GB的定价低至0.58美元,让企业得以更低的储存成本,获得更快速的关键资料存取速度。与资料缩减之后的主要竞争对手解决方案相比,全新戴尔储存全快闪配置即使在进行资料缩减技术之前,仍可提供较低的每GB价格。

戴尔储存设备副总裁暨总经理Alan Atkinson 在戴尔实验室视察以TLC 3D NAND技术为基础的全新快闪储存硬碟。
戴尔储存设备副总裁暨总经理Alan Atkinson 在戴尔实验室视察以TLC 3D NAND技术为基础的全新快闪储存硬碟。

IDC储存系统部门研究总监Eric Burgener表示:「戴尔独特的智慧型资料存放技术,让不同类型的快闪储存—SLC、MLC和TLC—能够非常有效率地布署在多层架构中,这比起单层快闪阵列的成本效益来得更高。戴尔推出采用三层储存单元(TLC) 3D NAND技术的快闪硬碟,让戴尔在快闪储存阵列密度达每机架45TB,并将企业级快闪储存的每GB成本降至如同15K RPM硬碟的水平,但效能却大幅提升。长久以来,成本一直是资料中心采用快闪技术的最大瓶颈,而戴尔最新推出全快闪配置可提供更低的每GB成本,让更多的企业工作负载能够采用快闪储存技术。 」

目前,戴尔在快闪储存领域已大幅成长,戴尔SC系列全快闪储存和混合式快闪储存设备在2015年第一季的营收与去年同期相较,成长了89%。戴尔储存设备副总裁暨总经理Alan Atkinson表示:「宣布为支援最新快闪技术的储存阵列供应商,戴尔重新定义企业级储存的经济效益,同时打破快闪储存的成本门槛。藉由这些技术提升,我们能够大幅降低高效能快闪最佳化阵列的成本,同时提升平价通用阵列的效能。客户可以透过购买或更新现有阵列,就可以低成本享受到企业级快闪储存的高效能和高密度优势。 」

戴尔现代化、虚拟化的储存阵列架构能够根据工作负载目标和使用模式,以创新的方式在相同的阵列中聪明地利用多种快闪储存。此种创新技术催生了一系列同时具备高速与成本优势的全快闪与混合式快闪配置之戴尔快闪最佳化储存阵列。由于成本一直是快闪储存普及化的主要障碍,所以戴尔一直致力于提升硬碟使用效率,持续协助降低企业快闪储存的总体成本。

降低阵列品项的快闪成本、并同时提高密度

透过戴尔专利认证的Data Progression智慧型资料存放技术,以及新版Dell Storage Center 6.6阵列软体,戴尔SC系列储存阵列可以采用并最佳化以三层储存单元(TLC) 3D NAND技术为基础的全新主流读取密集型快闪硬碟。全新主流读取密集型快闪硬碟是业界每GB成本最低、密度最高的企业级快闪硬碟,让戴尔固态硬碟每GB的价格得以相当于高阶15K硬碟的价格,但却比后者高出24倍的效能,多出6倍的密度,并提供更低延迟和更低功耗。

戴尔快闪最佳化Data Progression软体让戴尔及其客户能够利用创新快闪技术,来打造价格更实惠的高效能解决方案。在快闪最佳化解决方案中,戴尔提供的阵列整合了最新主流读取密集型快闪硬碟及最高效能的写入密集型快闪硬碟。透过这种方式,智慧型阵列软体让资料全部写入于更高耐度的快闪硬碟,同时于更低成本的主流读取密集型快闪硬碟中管理所有写入资料。借此,戴尔企业级快闪阵列解决方案不仅保持高效能,还可降低总体成本。

因此,戴尔突破企业级快闪储存的成本藩篱,包括混合式快闪储存或全快闪阵列配置的戴尔SC8000、SC4020和SCv2000系列储存设备,大幅提高通用阵列的效能,并大幅降低高效能快闪最佳化阵列的成本。

通过容量最高可达3.8TB的全新硬碟,快闪对任何规模的企业而言变得更加实际。戴尔SC4020储存设备可以在2U机架空间内提供完整的90TB阵列。此外,戴尔SC8000储存阵列可多支援62%的快闪储存,让单一阵列中的原始快闪储存容量总计高达3PB。戴尔SC系列储存阵列从2015年8月起开始支援以TLC 3D NAND技术为基础的主流读取密集型快闪硬碟。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图说:戴尔储存设备副总裁暨总经理Alan Atkinson在位于美国德州奥斯汀的戴尔实验室视察以TLC 3D NAND技术为基础的全新快闪储存硬碟。戴尔快闪储存最佳化软体能够让戴尔储存用户体验高效能的创新快闪储存技术。

關鍵字: 快闪储存硬碟  Depo donatımı  快闪硬碟  儲存陣列  戴尔  DELL  磁式儲存設備  内存模块 
相关新闻
戴尔科技:2024年AI普及化、零信任与现代化边缘扩展势在必行
戴尔与Meta合作 运用生成式AI加速部署Meta Llama 2模型
戴尔科技集团全面布局生成式AI 四大AI策略助企业开创永续未来
戴尔科技集团扩展AI产品阵容 加速实现安全的生成式AI计画
戴尔全新设计商用PC系列 兼顾智能、效能与永续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生成式AI防御网路安全 简化零信任落地
» 生成式AI与PC革新
» AI开挂 边缘运算智能升级
» 关键元件到位 智慧工厂迈步向前
» 开启通往Host-Managed SMR的大门─Dropbox成功案例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193.80.126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