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Pure Storage:2023将是快闪储存密度之年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12月06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777】

Pure Storage Q3营收年增率(YoY)上升20%,订阅年度重复性营收(ARR)年成长率更是高达30%,同时也荣获Gartner「主储存魔力象限」与「分散式档案系统与物件式储存魔力象限」双领导地位,更获GigaOm评选为Kubernetes储存领导者,以创新技术与实力推动储存产业发展。Pure Storage公布2023年亚太区储存趋势,盼助企业与组织快速掌握提升竞争力的关键,注入绿色永续新动能。

右至左依序为Pure Storage大中华区技术总监 何与晖、Pure Storage东盟及大中华区??总裁 蔡烽隆、Pure Storage台湾区总经理 吕晏缇、Hopax聚和国际资讯长 王邦??
右至左依序为Pure Storage大中华区技术总监 何与晖、Pure Storage东盟及大中华区??总裁 蔡烽隆、Pure Storage台湾区总经理 吕晏缇、Hopax聚和国际资讯长 王邦??

2023年亚太区储存六大关键趋势

2023年,各大企业将把重点从资料复原转向追求效能。由於通货膨胀和经济衰退风险上升等外部环境影响下,增加弹性、降低总成本和资源最隹化更成为企业营运议程上为重视的议题,此对亚太地区储存技术和价值链带来的影响可归纳如下六大趋势:

趋势一:2023将是快闪储存密度之年

随着快闪储存技术的进步,如QLC(四层单元)和 DirectFlash,正降低快闪记忆体的成本并提高其密度,使得许多企业开始采用快闪记忆体取代原本既有的传统硬碟储存。当对环境永续发展的审查制度越来越严格,企业也会陆续舍弃传统硬碟,改从快闪储存技术上节省能源和空间。在 2023 年,Pure Storage预期快闪储存技术的密度将出现飞跃式的发展,使其更适用於 Tier 2 甚至 Tier 3 工作负载。

趋势二:随处服务经济将愈趋蓬勃

受到企业内部的文化转变所影响,特别是那些依赖外部投资者的企业,对於IT的投资将加速转向灵活消费模式,例如订阅制或按企业成长需求付费。投资机构和董事们将越来越看好未持有大量资本资产的公司,因为这些企业具备财务上的灵活性,能让其投资於更具战略意义的业务领域,也将导致随处服务经济在 2023 年进一步扩张。

趋势三:制造流程将被重新设计,以减轻供应链断链所造成的危害

由於地缘政治局势紧张而导致供应链问题持续存在,企业将不得不重新考虑其软体开发/产品工程周期是否需要调整。这将促使组织考虑采用更加模组化的方法,使其能重复使用和重新利用标准组件。此法能在供应链断链的情况下提供更大的灵活性以完成专案的推动,同时避免软体开发生命周期中的重复性工作。企业可藉由重新调整软体开发和产品工程流程以纳入零件可重用性,有效减轻供应链风险并增强其弹性。

趋势四: ESG 问责制将从董事会深入到组织中

对於大多数企业而言,ESG的重要性将持续提升,然而关注重点将重新聚焦於问责制度和实际行动。各国政府正在制定政策和税收法规以限制碳排放,企业也需要遵守新的标准。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合作夥伴和消费者会根据ESG的实践和绩效决定是否信任企业。随着利益关系人要求ESG诚信,企业和组织将持续在ESG战略和报告推动上持续受到转型压力。同时,ESG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关注度亦持续提高,不仅是为了满足法规,也是为了满足客户、合作夥伴和员工的期??。

趋势五:资料安全将转向快速复原功能

资安威胁已超出勒索软体的范畴,尽管受害者向攻击者支付了赎金,仍不见得能成功取回资料并复原。2023年骇客将改变策略,从仅仅锁定资料以勒索赎金,转变为直接窃取,依靠网路安全保险政策作为最後手段的安全网已无法提供充足的资料保护。企业将倾向於采取「更安全的资料」方法,以及统一的快速文件与物件储存平台,作为抵御勒索软体或企业内部不肖人员的最後一道防线,为企业提供快速复原。

趋势六:容器采用奈米服务的话题性将在 2023 年提升

随着容器和微服务的采用率不断提高,2023 年奈米服务的话题性将随之提升,奈米服务是为单一功能应用程式而设计,运行起来甚至比微服务更简单。例如,新闻网站可使用奈米服务来发布头条新闻或取得天气资料。

Pure Storage台湾区总经理吕晏缇表示:「Pure Storage从创立之初,就将现代化资料体验和永续性深植於产品的DNA,立志透过全快闪储存技术,帮助客户在数位转型过程中获得最强而有力的基础架构,与符合发展需求的储存服务。我们始终坚持着Pure Storage的核心价值理念,并不断追求产品创新。而Pure领先业界的优异表现与客户成长,都足以证明我们早已站稳资料储存市场的领军地位。Pure Storage拥有源源不绝的成长动能, 未来也将继续和企业客户们并肩而行,透过最简单、弹性与灵活的储存应用新思维,打造永续竞争力!」

關鍵字: 数位转型  数位云端  永续经营g  Pure Storage 
相关新闻
戴尔科技五大创新催化 协助企业加速将构想转化为创新
Pure Storage云端区块式储存专为Azure VMware Solution设计
Pure Storage携手NVIDIA加快企业AI导入 以满足日益成长的需求
Pure Storage更新专为订阅经济打造的合作夥伴计画战略
Red Hat Developer Hub问世 优化开发者体验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CU4O3WSTACUKD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