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联邦携手微软推出全新电商平台物流解决方案 优化配送服务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2月11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063】

联邦快递集团和微软宣布将推出一项全新物流解决方案,作为双方促进商业、供应链和物流变革多年合作计画的一部分。透过结合联邦快递的网路智慧与微软Dynamics 365的诸多功能,联邦快递与微软将向零售商、商家和品牌推出「物流即服务」跨平台解决方案。

联邦快递携手微软推出全新电商跨平台物流解决方案
联邦快递携手微软推出全新电商跨平台物流解决方案

当今准时供应链、全球贸易和电子商务加速增长的环境下,各行各业客户的需求和期??均发生变化,灵活性和视觉化至关重要。联邦快递和微软正联手运用人工智慧和机器学习等工具,从每天通过联邦快递网路派送的1700万个包裹中,挖掘出全新洞察,致力於协助各品牌改善客户体验。

两家公司宣布将采用独特的资料搜集技术,将来自联邦快递的资料洞察与Dynamics 365智慧订单管理相结合,透过约60000个投递点以及电子QR code,这一跨平台解决方案将支援品牌为客户直接提供高价值的现代化体验,包括更快捷且经济的配送、近??即时的快递状态沟通,以及便捷顺畅的退货服务。

在构建与客户的关系方面,品牌所面临的压力与日俱增,需要管理更大的订单量、确保成本效益的实现并降低高昂的电话客服成本。全新解决方案可以为品牌提供前所未有的机会,帮助其充分利用现有记录系统,优化服务方式,更加精准地履行订单承诺,同时受益於更完整的客户洞察。

联邦快递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思博(Raj Subramaniam)表示:「约两年前,我们与微软共同启动了旨在变革商业生态系统的合作计画。在此期间,我们在整合微软Azure技术和FedEx Surround解决方案方面取得重大进展,为实现高时效性优先快递的进一步监控提供关键支援。在下一阶段的合作中,我们将继续整合源自联邦快递网路的独特供应链洞察与微软云端服务,改善品牌、商家和消费者的电子商务体验。」

Dynamics 365智慧订单管理系统利用资料和人工智慧,创建全通路的订单管理应用程式,与现有的企业资源计画(ERP)和客户关系管理(CRM)系统相整合,可利用於电商、行动应用程式和社交商务等其他订单系统的生态,以及电子资料交换(EDI)或实体销售点等传统订购管道。

该平台配备了预先设置好的连接器,可与各大品牌现有的全通路订单、跨通路订单及交付工具建立连接,并且可在使用人工智慧和机器学习的低代码或无代码(Low-Code / No-Code)环境中实现具规则性的订单编排操作。透过将数据和辨识度结合至联邦快递网路中,两家公司旨在让企业以全新且创新的方式,更好地服务客户。

微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表示:「在现代经济中,拥有弹性供应链对於每家企业的成功至关重要,这一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显现。透过Dynamics 365,我们整合联邦快递网路的资料和洞察与微软云端服务,帮助企业加速运营的数位化转型,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多样的购物方式,以及更加快捷、高效的配送服务。」

联邦快递与微软於2020年5月启动合作,致力於协助众多企业在日益数位化的商务生态系统中更具竞争力。COVID-19疫情大幅提高了电子商务的普及率和各种规模企业的数位化转型。

疫情前,联邦快递预计2026年美国国内包裹市场每天将达到1亿件。如今该市场预计将提前四年达到这一规模,即到2022年增至每日1.1亿件包裹,其中86%的增长预计来自电子商务领域。

FedEx Surround是联邦快递运用微软Azure云端技术,打造的首个服务客户的解决方案,彰显了双方合作的创新潜力,以及将资料运用於物流领域的直接影响。

FedEx Surround平台运用联邦快递网路中数百万个资料点,利用人工智慧、机器学习和分析解决方案,主动监控联邦快递的包裹在交付途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风险,如天气干扰或交通延迟等。这些近??即时的资讯为客户提供其供应链状态的视觉化,并允许他们主动制定补救措施和替代方案,联邦快递也能协助执行这些方案,以保持正常递送。

FedEx Surround已於2020年12月正式启用,并在支持COVID-19疫苗运输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这一平台使联邦快递能够管理和监控大幅增长的优先发货运量。联邦快递与Dynamics 365智慧订单管理的无缝资料搜集技术预计将於2022年下半年向美国客户正式推出。

關鍵字: 物流  快递  联邦快递  Microsoft 
相关新闻
鼎新电脑携手和泰丰田解缺工 以数位劳动力开启储运新时代
东凫X DHL北台湾顶规物流园区 强化半导体供应链韧性
工研院机器人Cubot ONE首度串联POS外送 业者拟扩大应用范畴
微软《Cyber Signals》研究:与OpenAI合作避免网路攻击
微软生成式AI助??度科技优化法律服务品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58PLTCSTACUKN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