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朗讯成为France Telecom光纤网络供货商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1年09月26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4355】

朗讯科技 (Lucent) 日前已与 France Telecom (法国电信 ) 签订一项为期数年的合约,成为法国电信的高阶10 Gb/s 光纤网络设备主要供货商,以因应 France Telecom 在法国的企业客户,对带宽不断成长的需求。法国电信的网络核心,将安装一套朗讯的光纤网络系统,其容量极大,一股光纤每秒可传输200 万封单页的电子邮件。

此次朗讯科技能够雀屏中选的理由在于,其光纤解决方案拥有可靠、及高扩充性等特质,且朗讯本身在这项技术上具备丰富的经验。这套新网络,让 France Telecom 可为客户提供现今市场上,最好的营运优化服务。

根据合约中的条款,朗讯将提供 WaveStar(r) TDM 10G。本产品能让电信业者在光纤网络的单一光波长中,以 10 Gb/s 的速率传送讯息。此一由朗讯贝尔实验室研发而成的 WaveStar 系统,具有自愈的环式架构,可在光纤被切断时,立即将事件中的讯息改道。

此外,对具有多个营运据点的客户而言,WaveStar 系统的 Gigabit 以太网络传输功能,可使局域网络及都会网络相互链接的效率,达到最佳的效果。如此一来,不但网络容易维护、每一位的传输成本更低,同时降低服务供货商及其客户的成本。

「朗讯的优势,在于其能迅速了解我们客户现在及未来的需求,」朗讯欧洲、中东、非洲地区代理总裁暨执行长 Francois Barrault 表示。「藉由 WaveStar 解决方案,朗讯可以提供France Telecom 一个具成本效益又可靠的网络,且网络还可随时扩充,以符合未来的需求。」

在另一项项目中,France Telecom 已开始测试朗讯的 WaveStar LambdaRouter,这是全球第一个高容量的全光纤交换器。LambdaRouter由朗讯贝尔实验室在 18 月内开发完成,此产品运用一连串的微型镜片,使光学讯号不需要转换成电子讯号,就可直接在网络的光纤间传送。

这套新交换器,传送速度是电子式交换器的 16 倍,每秒可传送数十亿封的电子邮件讯息。France Telecom所进行的测试包括波长的管理,以及如何将带宽分配到最需要的网络区域中。测试完成后,France Telecom 就可尝试其他能创造新收益的服务项目,并规划网络随着流量增加而扩充的蓝图。

關鍵字: 10 Gb/s  LUCENT  Francois Barrault  WAN配接与管理 
相关新闻
英国电信收购Comsat深化拉丁美洲市场影响力
Intel推出整合无线传输与天线的样品芯片
网路大厂仅Lucent、Ciena表现较上季亮眼
网络设备商缩减投资,3Com逆势操作
CommVerge 将于亚洲销售朗讯光纤及数据解决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VoLTE开跑 语音质量才是决战点
» 物联网网路再进化
» [专栏]4G Small Cell晶片与软体发展分析
» LTE Femtocell搭起宽带无缝连接的桥梁
» 使用讯号产生器进行LTE基地台之闭回路测试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5141MON6STACUKD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