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纺制织造智慧商机刋四年一度纺织暨制衣机械展南港登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9月13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9201】

四年一度的台湾国际纺织暨制衣机械展(TTG),9月13至16日於南港展览馆一馆一楼举行。由台湾缝制机械工业同业公会与展昭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台湾区制衣工业同业公会、新北市针车商业同业公会协办,以及多个海内外公协会支持。本届邀请到来自中国、德国、香港、以色列、义大利、日本、韩国、新加坡、台湾、英国、美国等11个国家及地区,上百家海内外知名品牌,为采购纺织、制衣及制鞋设备的一站式专业采购平台。

随着工业4.0的浪潮推进,机械设备不断以提升生产力、缩短制造流程为目标,朝向自动化发展。例如中大远东推出的义大利BTSR电子感应器和智慧系统,为生产过程中的纱线控制需求,改善纺织工艺性能及成品质量;??明国际推出电子式全自动包纱机,将传统机械式齿轮传动改为控制器搭配齿型皮带传动,减少零件磨损、输出资料精准,同时降低机台噪音并提升速度;还有新加坡INL 的智能悬吊系统、以色列知名印花机KORNIT等,皆展示出纺制织造的智慧商机。

在针织方面,义大利SANTONI、LONATI、德国STOLL、台湾的??达、凹凸、典洋、高亨等厂商将带来全球顶尖的圆编机、横编机及织袜设备;绣花机则集结了世界指标品牌,如:日本TAJIMA、BARUDAN及德国ZSK等;缝制设备更是汇集全球主要品牌,本次特别展出日本两大家用缝纫机品牌JUKI及BABY LOCK,工业用缝纫机包含日本老字号JUKI、BROTHER、PEGASUS、KANSAI、义大利的VI.BE.MAC.,台湾的SIRUBA、星菱、精机、耀翰;其他如台湾拉裁布设备龙头的千盛、美国GERBER的成衣设计与制造自动化系统、华震的染色机等皆是各领域的翘楚。

展览同期将举办「纺织趋势与前瞻经济研讨会」,邀请海内外知名讲者,分析纺织产业发展与经济情势,与业界人士共同探讨该如何於变动的外部环境中,做出最隹经营决策。讲者包含来自美国的前FDRA理事长Peter T. Mangione,以业界角度及美国市场为出发,分析「川普贸易战凥对台湾的影响」;纺织产业综合研究所智慧型纺织品组沈乾龙组长,将探讨「智慧型纺织品的机会与挑战」,与台湾纺织业者一同摸索未来商机;新加坡科技公司ThreadSol资深合夥人Kundan Sengupta则将分享「AI、大数据、移动互联网如何帮助成衣厂迎接未来」,探讨超热门科技议题将如何导入传统纺织产业;活动详情与报名方式可上官网查询。预先报名并完成各场次报到,即可叁加抽奖、有机会获得越南来回机票一张。

台湾缝制机械工业同业公会徐石渊理事长表示:「本次展览的叁展商涵盖纺织产业的上、中、下游,集结全部纺织工业、成衣制造的各式生产链,是为台湾唯一全方位集结纺织、制衣机械的产业交流平台。酝酿四年的能量、集结国际的产业潜力,敬邀业界朋友共襄盛举,一同叁与这个错过了要再等四年的产业盛会」。更多展览讯息可上www.ttgexpo.com.tw查询。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8UAXY0STACUK5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