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欣军工业配管 为台厂累积竞争筹码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3月11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4970】

历经机械业从工业2.0、3.0时期,至今迈向工业4.0阶段,台湾工业配管知名品牌厂商「SINZ」欣军企业公司成立超过30年来,也始终致力於开发工具机与产业机械专用的电路管线零组件,并以稳健的品质管控、持续投产精密设备,配合专业经验与完善服务,来满足业界需求。目前产品线涵括方型游动护管、可挠性软管、接头、电子电源接头、尼龙管和接头、切削油管等6大系列,且产品已成功畅销於美、日、大陆等国际市场。

台湾工业配管知名品牌厂商「SINZ」欣军企业公司成立超过30年来,也始终致力於开发工具机与产业机械专用的电路管线零组件,来满足业界需求。
台湾工业配管知名品牌厂商「SINZ」欣军企业公司成立超过30年来,也始终致力於开发工具机与产业机械专用的电路管线零组件,来满足业界需求。

尤其是在方型链条护管领域,强调无论於护管外观的线条美感、游动时的整体平整与顺畅度、重量承载安全性及运动质量轻巧等项目之精进开发,向来都是该公司研发设计的重点目标。同时针对管内传输线排列组合、降低管内壁与管线磨擦、追求高速度游动时低噪音的方向进行再优化,使之对於客户的特殊需求或新产品首件制作务必达到零缺点。

近期所发表的方型塑钢链条游动护管系列产品也已获得发明专利肯定,无论是开放式与封闭式护管皆具备轻巧、多规格中、高承载负荷、耐蚀、不变形、高稳定性、寿命长等优点。且其横向游动承载强化设计,让「下垂量」更小;护管长度可依实际需求任意增长或减短,适用性宽广灵活。

为因应工具机大型化发展及大型化加工件,该公司现还特别研发出「巨型塑钢链条护管」和「重型金属链条护管」,并持续更新游动测试机台及设备,剔除老旧模具,未来将再陆续开发数十种不同内容的护管产品,以满足客户更多不同需求。

此外,随着工业4.0时代到来,电子电源接头、重载连接器和军规接头等,都是机械自动控制的主要连接件,可做为动力、信号、通讯数据、传输等整合平台,且能带动机械多元自动化的条件,并可方便日後维护的灵活兼容性。

该公司目前不仅代理经销全球最具规模的欧式连接器品牌德国「HARTING」连接器,为欧规CE认证不可或缺的机电产品,且可搭配多元化模组的设计,大至动力200A,小至通讯光纤、气压连接等。

自主开发的电子电源接头更荣获美国UL认证,很适合用於连接机械配件;其军规接头具有IP67防水等级,可应用於连接日系马达厂的动力、信号,是机械厂机电设计必备的零组件。期许未来欣军企业能成为客户的最隹靠山,持续提供安全牢固的品质系统、创造高品质产品,做为台湾机械业最知心的合作夥伴。

關鍵字: TIMTOS 
相关新闻
TIMTOS 2025叁展报名4月23日起跑 聚焦整合带动创新
Renishaw於TIMTOS展现制程控制大布局
喜迎台湾解封後最大展 TIMTOS 2023跨三馆演示解决方案
施耐德电机Pro-face协助台湾产业迈向高值化与智慧化布局
igus整合虚实展览 秀出动态工程塑胶产品的数位解方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新闻十日谈#39]四月涨声响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缓
» 马达自动化系统加速节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O44R2MQSTACUKW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