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超恩智慧交通解决方案 确保台湾用路人车安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11月07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5413】

有监於台湾地区每年因交通意外造成的经济损失约新台币4,500亿,超恩股份有限公司(Vecow)与台湾顶尖技术研发机构合作,成功打造台湾智慧交通解决方案,已成功建置在台湾多个城市主要干道。透过智慧安全警示系统的建立,以AI人工智慧演算法提升道路交通的安全性,确保用路人车的安全,为台湾道路交通安全贡献一己之力。超恩智慧交通解决方案已成功导入台湾市场,进驻通往大都市区的主要道路等交通枢纽,扮演守??台湾人们宝贵生命??车辆安全监控的角色。

超恩无风扇嵌入式系统成功打造台湾智慧交通解决方案,已成功建置在台湾多个城市主要干道,为提升道路安全贡献一己之力。
超恩无风扇嵌入式系统成功打造台湾智慧交通解决方案,已成功建置在台湾多个城市主要干道,为提升道路安全贡献一己之力。

智慧交通系统主要是藉由装设在道路侧边的设施,用来侦测车辆与道路状况,透过通讯技术将搜集到的资料汇整与储存至系统平台,同时整合车载机之间即时通讯、感测器与交通号志等资讯进行即时监控与运算分析,并发出警讯的智慧交通解决方案。超恩超强固嵌入式系统ECS-4500搭载工作站等级Intel Core U系列处理器,精巧设计融合强固特质,无风扇支援-25。C to 70。C作业温度,因此ECS-4500嵌入式系统十分适合应用於严苛以及狭小空间环境。

伴随智慧交通广泛应用成长所产生的大数据,超恩ECS-4500具备6个独立GigE网路通道,其中4个独立的GigE网路通道支援带电的PoE+,符合IEEE 802.3at (25.5W/48V)规范要求;2个前置式2.5”硬碟抽取槽、2个SIM Card??槽,可弹性支援多重WiFi/4G/3G/LTE/ GPS/GPRS/UMTS无线通讯,确保对外无线通讯不间断。

超恩投入在地化服务,考量台湾路囗意外层出不穷,用心扮演守护、增进用路者安全的角色,藉由提供优质、多元的工作站嵌入系统,广泛应用於交通运输系统,具备客制需求的研发能力,大大满足客户不同情境应用需求。

關鍵字: 超恩 
相关新闻
超恩工作站等级嵌入式系统 成功导入日本船舶应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5BLQNOSTACUKU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