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仁大资讯Booster5让小店家也能做在地行销
数位行销不是大企业专利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7087】

很多人不知道,现在很多阿公阿骂也是手机族,而所有的应用程式中,最常用的就是Line,不但用来传送讯息给朋友或儿孙,也会由此接收讯息,这两年讯息最多的就是来自邻里长的社区资讯,告诉当地居民最近里办公室要办旅游、某某路段下个月要消毒等社区讯息。

仁大资讯的Booster5就可以让小型店家,用这个价格进行在地数位行销。
仁大资讯的Booster5就可以让小型店家,用这个价格进行在地数位行销。

再多想一下,如果这个讯息是来自你家巷囗的便利商店,跟你说最近店里有卫生纸饮料八折,或是银行分行提醒你今天社区马路施工,出入要小心,这些资讯对你来说是否有用?答案八成是肯定,因为它们跟你的生活息息相关。而站在店家角度,发送这些讯息每个月只要花你2,500元,你愿意吗?很多人或许会认为怎麽可能这麽便宜?但是仁大资讯的Booster5就可以让小型店家,用这个价格进行在地数位行销。

根据统计,2017年台湾的网路广告量已经超过电视,成为台湾各产业最重要的行销通路,不过数位行销的价格高昂,大一点的要自己架主机,找人设计行销策略,小一点的也要跟FB、Line这些社群媒体合作,每个月的花费十几二十万跑不掉,一般店家或微电商根本负担不起,因此便利商店、银行分行的数位行销,只能让总公司或总行来做,营业额不大的小型电商,则是建立FB社团或用自己的Line加客人好友,但这些做法不是效用不大,就是非常繁琐。

现在大型企业几??都会建立自己的FB专业或Line BC,支队自己的客群传送各种活动讯息,不过由於企业体系过於庞大,所传送的讯息就只能针对所有客群设计,对许多人来说,会因为跟自己的生活关联不大而对这些讯息无感,而各分行、店家也因为无力负担高额的数位行销费用,只能将就着使用总公司的数位行销管道,仁大资讯的Booster5则解决了这个困扰。

Booster5是以Line BC为基础,使用者每个月只要支付2,500元,就可以使用基础的群组标签和游戏互动功能。群组标签是可以透过性别、年纪、喜好等身分注记发送相关讯息,像是便利商店店家可以针对主妇发送卫生纸特价、针对上班族发送咖啡寄杯八折等讯息,微电商也可以依据客群属性,传送不一样的商品讯息,不再像以前一样,无视男女老幼广发内容一致的资讯。

除了群组标签的分众行销外,Booster5也有游戏互动功能,过去的Line都会设计各种小游戏,Booster5则是再]游戏过程中跟使用者互动,赢得游戏後就可拿到点数,消费者可用这些点数跟店家兑换特定商品或小礼物,藉此强化店家与消费者的黏着度以提升业绩。

仁大资讯Booster5中的「Booster」,在英文里的意思是火箭的助推器,透过此一数位行销工具,让在地店家、小型企业的业绩往前冲,不过助推器也要有专家协助,方向才会正确。Line是台湾最大、黏着度最高的社群App,根据Line内部的数据,注册的帐号超过2100万,有87%的用户每天至少开启20次,而仁大资讯又是台湾最大的Line行销专家,台北市政府、悠游卡、花旗银行、花王、La New…等多数大型机关与企业的Line BC,都由其协助设立,在丰富经验与对Line的专业知识下,仁大资讯针对小型店家、微电商、Soho族所设计的Booster5,不但让资源有限的小型企业也可以有效进行数位行销,仁大的专业团队也会协助导入与使用,让Booster5可以完全发挥预定的行销效益,大幅提升业绩。

相关新闻
RIN国际研发高峰会手举行 金属中心展出亮眼成果
西门子工具机软硬体解决方案 构建数位制造核心应用
台安特殊钢铁投资逾1亿 落脚台南扩建智慧化厂房
Renishaw 引领 5 轴量测新未来 AGILITYR 5 轴三次元量床重磅登场 TMTS 2024
工研院秀全球最灵敏振动感测晶片 可测10奈米以下振动量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微创商机现 Y Combinator模式成功
» 网络用户身份辨识-「单一签入认证」
» 加入开放目录计画
» 网路图书馆与公共版权
» 建构全华文的网络世界 - 中文域名技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DQZKEWSTACUK0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