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Bridgetek高解析EVE晶片 应用於光电显示器模组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2月01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3279】

Bridgetek的最新一代嵌入式视频引擎(EVE)图形控制器获得了高度认可。最近发布的EVE晶片BT817,连光电制造商Riverdi也已决定将该产品导入到新的显示器系列。这些显示器既符合工业级品质而作具有挑战性的高端应用,同时又具有商业级产品吸引人的价格定位。

Bridgetek最新的高解析度EVE晶片,已经应用於光电制造商Riverdi的显示器模组。
Bridgetek最新的高解析度EVE晶片,已经应用於光电制造商Riverdi的显示器模组。

由於BT817晶片的高精度特性,新的Riverdi显示器能?支持到1280x800的解析度。而将显示的内容视为一系列物件的做法可以显着?少所需要的资料量。这样的转化成为一个极为精简的解决方案,大大?少了元件数量,加快了响应速度。

基於EVE的Riverdi显示器有多种不同的尺寸格式,从3.5英寸一直到4.3英寸、5.0英寸和7.0英寸到10.1英寸。使用液晶显示幕同面场切换(IPS)科技可获得更明亮的输出(输出高达1000cd/m2)。这也意味着,这些组织有增?的彩色渲染和更广泛的视角能力。光学旒合科技为标准配置被集成到显示器组件中,即使是单件也不例外,因此可以防止冷凝,?少内部反射,提高光学效能,并提供更高的耐用性。另外,这些显示器中的电容投射式触控式萤幕允许通过15毫米厚的保护玻璃进行触控互动,还支持戴手套的操作。

在Bridgetek创新思维的帮助下,新的Riverdi显示器经过最隹化,可满足最苛刻的任务。它们将应用於医疗诊断仪器、家庭保健监测设备、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工业自动化系统、自动售货机等领域。另外,这些产品具有超?的电磁干扰(EMI)和静电放电(ESD)抗扰特性,工作温度范围为 -20℃至+70℃。

Riverdi的首席科技官Kamil Koz?owski说,通过与Bridgetek的合作,我们已经能?开发出一个能?设定新基准的显示系列。高集成度的EVE4解决方案意味着更快的反应时间和更高的分辩率水准,同时节省宝贵的PCB空间和拥有更低的功耗,因此,我们?定采用同一种平台的方法,并将其应用於整个家族产品系列,从较小的单元到最大的格式。

Bridgetek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Fred Dart补充说,很明显,人们在与消费类产品互动时所熟悉的用户体验也提高了其他领域对HMI的期??。更高解析度的显示器和更快的响应速度现在被广泛应用於不同的领域。这就是为什麽我们的BT817和BT818对原始设备制造商的价值变得如此明显,使他们有机会满足客户的要求,而不需要过多的占用电路板或高功耗、复杂昂贵的子系统。

關鍵字: Bridgetek 
相关新闻
Bridgetek与Zerynth和Riverdi技术结盟为物联网合作夥伴
FTDI成立独立公司 专注于微处理器和显示相关产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55XWSCSTACUK9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