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3DEXPERIENCE平台协同数位产研行销 实威7月29日举行线上发表会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7月21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4629】

当疫情之下,远距工作已经成为日常,加上国际化团队在各产业间的需求日益增长,3D CAD软体SOLIDWORKS也结合云端解决方案3DEXPERIENCE平台,要让全球的创新设计和制造借此串联,发挥最大功效,可以完整提供制造业在协同作业上的所有需求。

SOLIDWORKS执行长Gian Paolo Bassi,说明3DEXPERIENCE平台结合SOLIDWORKS,带来最佳的云端协同设计体验。
SOLIDWORKS执行长Gian Paolo Bassi,说明3DEXPERIENCE平台结合SOLIDWORKS,带来最佳的云端协同设计体验。

SOLIDWORKS执行长Gian Paolo Bassi特别录制短片,说明3DEXPERIENCE云端平台在疫情世代下,对于远距工作的帮助。他在影片中提到,全球制造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进化,要把数位化资料作为基础,云端平台的整合将是新世代的重要发展。 3DEXPERIENCE则将设计、验证分析、产品生命周期、市场行销都串接在一起,让企业团队随时随地透过云端共享资料,让远端工作升级为协同作业。Gian Paolo Bassi强调;「这是制造业在数位转型和迈向智慧制造的目标下,不可或缺的核心关键!」

尤其因为SOLIDWORKS在全球有广大的用户,Gian Paolo Bassi认为这样的设计能量,会是制造业最宝贵的资源,所以运用了云端能够以高安全级别交换资料的特性,由3DEXPERIENC平台针对制造业从设计到生产所需的4大领域提供了以下完整功能,并且彼此串联。

1.设计:将SOLIDWORKS加上3DEXPERIENCE,在使用桌面板SOLIDWORKS时,就能连接云端,透过3DEXPERIENCE查找需要的设计资料,并且抓取需要的零件,团队成员都能进行修改或是设计,在不变动原本SOLIDWORKS设计习惯下,轻松达成协同合作。

而SOLIDWORKS在3DEXPERIENCE在云端上的应用程式,拥有很高的设计效能,不只会自动更新,也同样维持了SOLIDWORKS使用者熟悉的介面,如细分建模、钣金设计等功能,都加速了云端使用上的便利和效率。

2.验证分析:透过3DEXPERIENCE平台,SOLIDWORKS用户可以在云端上使用专业验证分析软体SIMULA,运用更为强大完整的模拟验证分析功能,对产品的数位分身(Virtual Twins)做打样和制造前的测试,帮助团队对产品设计最初做超前的最佳决策,降低公司产品的制造风险,大幅提高成功率。

由于使用3DEXPERIENCE云端平台,SIMULIA是透过云端进行运算,不占据企业内部的软硬体资源,还可让团队在云端上随时分享结果和讨论。

3.产品生命周期:在3DEXPERIENCE,原本孤立的资料和设计流程,可以透过ENOVIA在云端上完全连接起来,集中企业团队的设计数据资料,规划产品生命周期计画,把原本分在散在企业内部四处的资料都结合在一起,并让所有资料能够提供公司所有部门的同仁进行讨论和运用,让协作完全融入创新的工作日常。

4.市场行销:直接将3D CAD设计图面,渲染成高度拟真的产品图片或影片,让产品上市前就进入行销活动,是SOLIDWORKS Visualize最为企业爱用的原因,现在可以在3DEXPERIENCE云端平台上直接使用SOLIDWORKS Visualize进行产品实际图片的拟真渲染,完全使用云端运算,不再占用企业内部的硬体运算资源和宝贵的时间,完成后也得利于云端平台,可以直接在相关社群媒体进行宣传。

Gian Paolo Bassi最后强调:「云端平台的使用,势在必行。全球正处于疫情时期,远端工作的需求加剧,加速了云端平台的发展。3DEXPERIENCE云端平台让SOLIDWORKS使用者在不改变使用习惯的情况下,无缝接轨云端,利用单一云端平台获得所有功能的最大优化。」

台湾也与全球零时差,由SOLIDWORKS台湾总代理实威国际,引进与SOLIDWORKS完整结合的3DEXPERIENCE云端平台,实威国际总经理许泰源表示:「对所有产业来说,云端不该是变化,而应该是优化。这就是3DEXPERIENCE云端平台的最大优点,因为SOLIDWORKS使用者不需要改变使用习惯,在桌面版SOLIDWORKS软体视窗就能使用3DEXPERIENCE相关功能,受益于云端无所不在的特性,使用者也能进一步随时随地上云分享和取得需要的资料,是云端平台最佳的应用。」

为了让业界先进们更了解3DEXPERIENCE如何与SOLIDWORKS整合运用,实威国际将在7/29(四)举办「未来设计趋势3DEXPERIENCE SOLIDWORKS」线上发表会,现在开放有意意参与者,可以透过以下连结报名:https://bit.ly/3AVG1Jn

關鍵字: 达梭 
相关新闻
达梭系统台湾年度高峰论坛 虚实整合擘划全方位转型策略
达梭系统举办数位转型智造论坛 助中小企业提升研发创新力
达梭强化疫後供应链复原 助数位转型开辟新市场
达梭与欧洲太空总署合作 推动航空新创产业成长
达梭与三星重工合建数位造船厂 回应国际能源迫切需求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工具机硬软整合造分身
» 智慧制造年代 虚实整合的生产新模式
» 污染管理设计 确保汽车感测效能稳定可靠
» 能耗个个击破 5G与AI的节能之战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12OZDASTACUKR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