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微星展现无接触智慧服务实力 进军台湾机器人与智慧自动化展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8月23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302】

随着2022台湾机器人与智慧自动化展即将於8月24~27日於台北南港展览馆盛大开幕,微星科技(MSI)今(23)日更宣布本次将发表三款兼具卓越品质、人性设计与风格时尚的服务型机器人,且皆通过各种场域的使用认证,可以满足企业各种自动化应用需求,协助减轻繁杂与重复的人力工作、降低接触风险等需求,同时帮助企业重新思考如何最隹化利用员工创造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微星智能基座机器人,可进行自主辨识环境、测量地图;同时通过SEMI S2设备安全卫生环保基准的认证,满足半导体设备在晶圆生产过程的品质与安全需求。
微星智能基座机器人,可进行自主辨识环境、测量地图;同时通过SEMI S2设备安全卫生环保基准的认证,满足半导体设备在晶圆生产过程的品质与安全需求。

回顾微星科技30多年来不仅成为全球电脑硬体的领导品牌,近年来更以累积多年的研发整合实力,积极拓展AIoT产品线,分别投入车载应用、商用解决方案、工业解决方案、云端伺服器、机器人自动化、边缘运算、嵌入式系统解决方案及智慧医疗照护等领域,为智能生活及制造开创全新未来。即将叁展的产品包括:

1. 智能基座机器人,可协作搬运重达150KG的货物,正反面都拥有2个全新LDS雷射导航系统与Intel RealSense深度摄像头,可进行自主辨识环境、测量地图,在任何的环境中设定行进路线,搭配高精准度的定位科技,当前方有障碍物也能敏锐地避开。搭配智能高效快充技术,可在2小时内快充至100%,加上本身拥有低电量自动充电模式,机器人自主回充,高效快充,随时保持最隹状态。

为了能符合半导体厂对於设备之严格要求,取得德国莱因TUV机构验证,智能基座机器人通过SEMI S2设备安全卫生环保基准的认证,对於进入半导体设备产业有更多机会与优势,可满足半导体设备在晶圆生产过程的品质与安全需求。

2. 智能防疫消毒机器人,是一款自主式移动紫外线杀菌机器人,拥有完善AMR智慧路线规划系统,内部装有SUPER级253.7nm波长UVGI紫外线杀菌照射光,可通过计算数据进行大范围的消毒作业,有效消灭环境中病菌;无需使用化学药品,不会产生表面污染;且通过法国Texcell实验室验证,在30 秒内有效消灭SARS-COV2病毒。

3. 智能物流机器人,系以智慧柜和智慧自主移动机器人为理念,拥有完善的AMR智能交通系统和多种传感设备,提供优质服务,确保所有货物安全保存和检索。具备後台管理系统和远程控制,拥有多重身份辨识和24HR安全监控,不仅如此更是导入了AI智慧系统,可以语音提醒、多色状态指示灯号、跨楼层配送、低电量自动回充且可以实现无人配送服务。

MSI微星科技协理黄亚密表示:「MSI微星科技投入服务型机器人的研发已经行之有年,透过各种场域的实证,我们成熟的整合能力已经获得产业的肯定,同时也促进服务型机器人更全面快速地进入多样化的应用领域。」

關鍵字: 服务型机器人  微星 
相关新闻
微星叁展E-Mobility智慧移动 发表Eco系列充电桩全面上市
微星科技携手Discovery推动世界地球日
微星登Embedded World 2024 展出新一代AI嵌入式IPC解决方案
微星首度前进NVIDIA GTC 展示新一代AMR解决方案
微星与Mercedes-AMG Motorsport在SPA赛道上展开合作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数位分身打造精准数控 欧日系CNC厂迈向永续应用
» 聚焦数位x绿色双轴转型
» 资料导向永续经营的3大关键要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8V1B9USTACUKL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