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达梭系统产业高峰会回归 以数位分身擘划永续元宇宙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9月09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3588】

面对後疫时代国内外企业皆竞相追逐低碳及永续经营等(ESG)目标,身?推动全球工业转型的软体技术领导者,达梭系统(Dassault Systemes)也於今(8)日假台北喜来登大饭店回归举办「2022达梭系统台湾产业高峰会」,共邀请来自汽车、航太、3C高科技制造等不同产业讲者,分享其运用达梭数位分身(virtual twin)技术,擘划「永续营运策略」的第一手实际经验,进而协助企业打开通往工业元宇宙大门,并实现ESG新商机。

达梭系统也於今(8)日回归举办「2022达梭系统台湾产业高峰会」,分享其运用达梭数位分身技术,擘划永续营运策略的第一手实际经验,进而协助企业打开通往工业元宇宙大门,并实现ESG新商机。
达梭系统也於今(8)日回归举办「2022达梭系统台湾产业高峰会」,分享其运用达梭数位分身技术,擘划永续营运策略的第一手实际经验,进而协助企业打开通往工业元宇宙大门,并实现ESG新商机。

达梭系统亚太区执行??总裁Samson Khaou特别透过录影致词:「达梭系统向来致力透过3DEXPERIENCE平台,帮助客户运用顶尖科技实现数位转型,以强化面临危机与挑战时的弹性应变能力。」因应近年永续发展已成为全世界最关注的话题之一,达梭系统承诺在2040年前实现净零排放。台湾作为达梭系统全球布局的重要市场之一,我们也希冀透过数位分身(virtual twin)解决方案,支援客户低碳转型、净零排放。

目前达梭系统3DEXPERIENCE平台和应用,已经透过整合设计、模拟、制造和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的数位分身技术,推动新一代产品开发方式,协助企业运用虚拟世界的模拟仿真来实现产品、自然和生命之间的和谐。

且在今年举办的台湾产业高峰会上,分别由达梭系统台湾战略客户销售总监张铭辉开幕致词,并且邀请首任数位发展部数位产业署署长吕正华,分享在全球净零碳排的趋势下,台湾企业应将数位科技结合ESG管理原则,加速产业永续转型。

数位转型学院共同创办人暨院长詹文男教授,则介绍数位转型应有的观念与策略思维,掌握其关键议题与趋势脉动;并透过个案分享的拆解,了解数位转型过程中组织和主管的思维和行动该如何因应,帮助企业有更好的数位体验及竞争力。

同时邀请各界菁英莅临互动交流,包括百隹泰公司产品认证暨硬体验证技术中心技术长施克隆指出,如今高速、高频已是现行电子产品的趋势,设计者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设计,并符合产品规格要求已成必然挑战。由帝宝工业总经理室特助许智博,分享达梭系统提供该公司研发创新管理平台的效益与愿景。

宏达国际电子公司资深??总经理?永哲也阐述该如何透过5G企业专网,让使用者得以无线接入元宇宙,运用新科技来改进工作流程的效率。益华电脑产品技术处长孙自君,探讨产品创新原动力,以及介绍Cadence驱动电子设计创新与管理。

友达宇沛永续科技公司碳管理事业部总监陈雅洁,则与达梭系统共同针对碳足迹相关定义、法规、以及趋势分享洞察,也将深入探讨设计与生产之间,介绍碳议题相关的整体生命周期评估整体解决方案。

今年达梭系统台湾产业高峰会除了前述嘉宾专题演讲之外,还特别规划了3DEXPERIENCE互动体验区,由谊卡科技ECARD、士盟科技SIMUTECH、实威国际SOLIDWIZARD、岱升科技UPRISE、青腾国际QINGTENG、宇祥CADIP与展大国际PIOVISION进驻,针对数位分身、3D模拟等虚实整合技术,展示在智慧制造、智慧汽车、电动车、5G行动通讯、机器手臂等多元领域应用。达梭还特别发表与友达宇沛合作碳管理解决方案,分享导入数位分身,实现绿色制造的成果,希冀透过跨领域产业应用案例分享,实现各产业转型蓝图与目标。

關鍵字: 数位分身  达梭 
相关新闻
华电联网携手协力厂商实践5G智慧交通计画
Cadence推出业界首款加速数位双生平台Millennium
西门子PAVE360携手Arm、AWS导入云端 加速汽车业创新发展
达梭系统台湾年度高峰论坛 虚实整合擘划全方位转型策略
达梭系统举办数位转型智造论坛 助中小企业提升研发创新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工具机硬软整合造分身
» 智慧制造年代 虚实整合的生产新模式
» 污染管理设计 确保汽车感测效能稳定可靠
» 能耗个个击破 5G与AI的节能之战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DDGTA4STACUKC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